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葉知秋造句

1、總的來講還是一葉知秋,春江水暖,冷暖自知。

2、例如,在制定價格的過程中,經驗能夠幫助公司確定最佳的折扣比例。同時,經驗還會幫助公司“一葉知秋”。

3、古人說,一葉知秋,馬雲之所以發出“過冬”的預警,自有其見識,或者是自身的感受,而張朝陽所感受的春意盎然,也自有其道理。

4、一個季節的結束便是下一個季節的開始,一葉知秋,我知道寒冬亦將至。

5、一葉知秋,物價上漲,平民受苦。

6、有助於您培養盤感,做到一葉知秋,先知先覺。

7、仿佛笑著打棗的孩子裡有我,品著菊花鍋子對詩的雅士里有我,慣看花開花落一葉知秋的智者里有我。

8、肖雄文說,一葉知秋,任何事情和參與力量最終都會反映在盤面上。

9、塵世間裡無限的美態,仿佛全都聚焦在了此刻。都說一葉知秋濃。

10、一葉知秋,通過美俄兩國的核裁軍和有關國家達成的全球核試驗的凍結,以及以上幾例90年代國際政治生活中的較為典型的事件,可以洞見出未來國際社會中政治觀念的走向。

11、然而,牛熊轉換竟如此分明,中國平安頗有點“一葉知秋”的味道。

12、俗話說“一葉知秋”,又到了賞紅葉的時節,周末不妨駕車出遊,看層林浸染,領略秋的韻味。

13、一片黃色的葉子從樹上落下,隨知一陣秋風掛來,真是一葉知秋呀!

14、秋天來了,樹葉開始飄落,真是一葉知秋啊!

15、所謂一葉知秋,這些事件折射出我國的社會治理目前存在一些應當引起深思的問題,()亦即民主法治的新漏洞。

16、見一把就知整袋;一葉知秋。

17、如寧波商幫在近代歐美輪船侵入我國以後,一葉知秋,停止傳統的沙船販運業,轉而經營輪船運輸業,甚至組成航運集團。

18、但一場風暴來臨之前的徵兆或許能讓我們一葉知秋。

19、全景式地描述了三個有代表性的法院民事司法改革的“圖像”,即貧困地區的河北省平山縣法院,中等地區的武漢中級法院和發達地區的上海法院,以期達到“一葉知秋”的目的。

20、這從諸多差別不大的行政法教科書當中可以一葉知秋。

21、市場一葉知秋,市場最清楚如何把資本主義藉著交易一文不值的廢紙變成老鼠會。

22、一葉知秋,君子共享吉利的日子指日可待。

23、中國有句成語叫“一葉知秋”,世界要了解中國未來的發展,就需要更多地了解像鎮江這樣的中等城市的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