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戰天鬥地造句

1、這就要求貧困地區的幹部民眾,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精神,去戰天鬥地,發展經濟。

2、但在大規模經濟建設時,這種戰天鬥地的哲學,也出現負面效應。

3、建國初期我們強調戰天鬥地,向自然進軍,開展圍湖造田全民大煉鋼鐵運動。

4、在過去,家族為了財產而奮鬥,戰天鬥地,在自然中索取,在與人周旋和鬥爭中獲得,在獲取財產的同時也顯示了人的力量。

5、我的眼前好像浮現了一幅幅感人的畫面:當年五七五一部隊的解放軍戰天鬥地,熱火朝天。

6、這部史詩的主題是為讀者展現一幅原始部族的人民在智勇雙全的領袖指揮下戰天鬥地,不向堅固的自然環境低頭的畫面。

7、為戰天鬥地,為人民興冤雪仇,伸張正義,因之春秋秦漢以後。

8、無一不是在彰顯人的主體性,在展示人類戰天鬥地的精神。

9、隻身跑到雲南邊疆,戰天鬥地,未始不是一種革命時代的青春騷動。

10、災區人民以戰天鬥地的英雄氣慨,克服洪水帶來的困難,恢復生產,重建家園。()

11、林州人民戰天鬥地不屈不撓的精神吸引了無數師生駐足觀看。

12、要學習老愚公戰天鬥地的精神。

13、《東方紅系列》,體現的是中國紅色政權成立之初,建設者戰天鬥地﹑不畏艱難﹑不屈不撓的革命大無畏精神。

14、三是對於新時代現實的表現,突出了主流意識的浪漫色彩,強烈的歌詠態度突出的是社會主義新人,豪邁無私,戰天鬥地,令人感佩。

15、爭正統,爭法統,搶靈牌,爭權奪利鬧名,戰天鬥地整人,斗得氣候反常,水土流失,生態失去平衡,得不償失,還是全心全意與人斗吧。

16、由於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極大地增強了人類改造和利用自然的能力,人類對自然的態度也由古代的屈服變為征服和占有的態度,似乎人類只有戰天鬥地才能解決人與自然的矛盾,才能使生產發展生活富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