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知半解造句

1、對現代經濟學的一知半解是導致他經營失敗的原因之一。

2、深入剖析C語言中疑難雜症,經常碰到的讓人一知半解的問題,在這裡你將得到答案!

3、此時此刻,對那些自己一知半解卻還侈談外交、戰爭起因及罪責的人,我真不知道怎麼嚴加譴責才好。

4、學習中的遇到的問題不能一知半解,要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徹底弄明白。

5、而一頭栽進去的人,往往沒受過多少訓練,或者沒有實戰經驗,所憑藉的不過是一個小道訊息,一個謠傳,或是門市內一知半解的閒聊。

6、從來沒有遇到過逆境的人,只能對他人和自己一樣一知半解。

7、對於今天學習的知識,我都一知半解,上課似乎聽懂了,可是一到做題又不會了。

8、上班上到頭暈眼花,睇便簽睇到一知半解!

9、任何夫妻感情和知識的不一致、任何道聽途說和一知半解,都會使性技巧產生相反的不良作用。

10、「一知半解是危險的。」這句俗語確切地描述了這種情形。

11、我也只得一知半解,不懂什麼。

12、在各種工作的實際操作中應該避免一知半解倉促上陣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後果。

13、在學習的過程中,有些學生只是一知半解,不求甚解,這是非常有害的。

14、但目前,有一些不法商家為了迎合市場,大炒概念,而消費者也是一知半解,對市場的規範極為不利。

15、一般,一知半解的人們會認為西方社會的技術更先進,西方人認為應該擁有更好的物質條件,因此把物質條件的提高視為他們修行的成就。

16、生物多樣性對人類的益處有多大?未來它們將會有多麼重要?對於這些問題,人們常常一無所知,或者一知半解。

17、人在未得智慧、沒有完全瞭解及掌握載具之前,根本不可能「懂」,充其量是一知半解而已。

18、現在最難的是得在一知半解中謀劃布局,還要弄那麼多方案。

19、他一再重複的錯誤在於對語法的一知半解。

20、客戶往往對如何挑選裝飾材料也一知半解,對材料的質地、用途了解甚少,()容易買質次價高的材料。

21、你們抱著錯誤和一知半解的觀點又吵又鬧。西藏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它在文化上的任何方面與印度都是一樣的。反之印度也是相同。

22、孩子對爸爸是完全沒有印象的,我們離婚後不久也斷了聯絡,但從孩子一知半解開始,我從來不迴避這個話題。

23、看起來我什麽都懂,事實上,我對所有事只是一知半解而已。

24、對於產品而言,人們可能知道的比較多。對於品牌就一知半解。

25、學生對於現金、信用卡及票據的運用,及其觀念只是一知半解,另外,對於多種交易方法如以物易物、拍賣甚至未來金錢的運用更是模糊不清。

26、從接觸過的許多學生的情況看,他們大多對英國美國的歷史文化情況一知半解。

27、可是大家對風水問題似乎都一知半解,於是就對讀者講講居室風水。

28、其實在我們新興的市場裡主力莊家常利用廣大股民對指標的一知半解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29、蘇格拉底曾說:「我知道我一無所知。」他心中有神的全知,所以知道人歸根到底是物質的,別的人卻把人的一知半解當成了全知。

30、五年級數學每天就一節數學課,學生一知半解,如何提高作業質量。

31、一知半解比什麼都不知道更糟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