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張皇失措造句

1、遍索新郎不得,合家大噪,遠近尋覓,廩生與表妹亦張皇失措。

2、一場秋雨一場涼。我剛走出家門就不禁打了個寒噤。門口上過來嬉戲的麻雀被開門聲驚嚇,張皇失措地逃離。

3、面對這樣的愛,我總是心疼的張皇失措。

4、你看他脅肩諂笑,趨前退後,張皇失措。

5、小明打碎了家裡的花瓶,媽媽回來了,他張皇失措不知道該怎么辦。

6、洪水來了,放肆地舔著人們的肩膀,大家驚慌失措,以至有人被水淹死。

7、當同學在操場摔倒時,他大哭大叫,使我張皇失措。

8、在考試遇到自己不會的題,難免會張皇失措。

9、不管風浪多大,他也不會張皇失措的。

10、突如其來的事故讓大家張皇失措。()

11、說是瘋狂也罷,愚頑也好,為了忘卻而自欺欺人的藉口,張皇失措地也掩蓋不了那些燃燒著的掙扎,不可避免地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這樣那樣的痕跡。

12、溺水者往往張皇失措,會死命抓住一切能夠得到的東西,包括拯救者。

13、老頭子越是張皇失措,船卻越是開不動。

14、八路軍出其不意的反擊,使敵人有些張皇失措。

15、他帶著張皇失措的神情回到他們聚集的房間。

16、趁他張皇失措的當兒,她急忙走開,三步並作兩步地登上畫室的樓梯。

17、當人們把羅斯托夫引見給瑪麗亞公爵小姐的時候,她正張皇失措,渾身無力地坐在大廳里。

18、沒有找到他留在那裡的人,他帶著張皇失措的神情回到他們聚集的房間。

19、他有點張皇失措,最後他和當地耳鼻喉科專家商議,專家給他作藥物治療,但沒有告訴他很可能對聽力產生負作用。

20、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