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英姿颯爽造句

1、緊隨其後的是各軍的方正,無一例外都是那么整齊,英姿颯爽。

2、小鳥不經厲風雪,哪來翱翔?雄鷹不經厲磨難,哪來現在的英姿颯爽?我們不付出辛苦,哪來回報?

3、此次受閱部隊裝備極為先進,英姿颯爽的三軍儀仗隊,各種先進武器登台,更讓人眼花繚亂,我國自主研發製造的殲10,殲11戰鬥機翱翔於蒼穹,尤為令人目瞪口呆。

4、正是有了大家的不懈努力,才有了軍訓匯報中同學們高昂的士氣和英姿颯爽的風采,才充分地展示了全體學員的良好精神風貌。

5、三軍排列的那么整齊、威武雄壯,叔叔阿姨們一個個英姿颯爽、鬥志昂揚。

6、從小對軍人就十分敬佩,喜歡看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堅定不屈的意志,無間不拔的團結,都讓我感動,也曾夢想著自己有一天能穿上軍裝,英姿颯爽了一回。

7、此次受閱部隊裝備極為先進,英姿颯爽的三軍儀仗隊,各種先進武器登台,更讓人眼花繚亂,我國自主研發製造的殲10,殲11戰鬥機翱翔於蒼穹,尤為令人目瞪口呆。

8、還記得運動會上運動健兒的英姿颯爽嗎?還記得豐富多彩的藝術節嗎?還記得我們上一次的演講比賽嗎?還記得現場考核中的突破嗎?

9、我一直羨慕電視上看到的英姿颯爽的女兵穿著帥氣的迷彩服邁著整齊劃一的步子。現在終於能穿上了。穿上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正義劃一的步伐,那英姿颯爽的身影非一朝一夕而成。

10、他們穿著統一的服裝,戴著鮮艷的紅領巾,大隊委哥哥握著旗桿,高舉隊旗,英姿颯爽走上主席台。

11、訓練場上教官們的身姿英姿颯爽,無法相信他們是和我們一樣的年齡人。

12、軍訓是枯燥的,但也是豐富多彩的。訓練場上,我們英姿颯爽;鬥志昂揚;休息之餘,我們個性張揚,激情綻放。

13、你是一位英勇威武的巾幗英雄,你是一名英姿颯爽的巾幗元帥,你是一尊令人敬仰的雕像,你是一座寫滿功績的豐碑,你是一輪冉冉升起永不落山的太陽!

14、不經意看見一張泛黃的照片,裡面是風華正茂、英姿颯爽的爸爸,他正拿著一支旗子,威風凜凜地站著。

15、跑了和尚跑不了廟,不吵就呆著,吵,哥哥就賭氣離開家。印象中哥哥是那么的英姿颯爽,一如照片上的他,虎頭虎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