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別具一格造句

1、今天我們上了一堂別具一格的作文課是因為它美的別具一格的緣故麼?

2、喜歡秋天景色別具一格的、另人陶醉的果園!

3、唐老師是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人她睿智幽默別具一格的教學風格常常在我眼前浮現。

4、春天的校園很美但秋天的校園美得更加別具一格。

5、她們親密接觸時我總感到別具一格的樂趣。

6、秋天是迷人的天高雲淡大雁南歸楓葉似火秋天的美別具一格秋天的美實實在在。

7、繪畫有著別具一格的魅力。

8、《飛鳥集》我只想說它是一種別具一格的清新。

9、北鎮的食品也是別具一格。

10、美麗的黃河生態園、擁有歷史悠久的一百零八塔、還有別具一格的清真寺。

11、梅花非常美朵朵冷艷縷縷幽芳別具一格。

13、秋菊更是別具一格它們穿著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各色秋裝抬著笑眯眯的臉扭著纖細的腰跳著優美的舞蹈。

14、長泰縣有一個人見人知的休閒勝地那就是美麗而別具一格的圓池。

15、在我過生日的那一天我總會收到許多禮物它們各個都是別具一格的讓人非常迷戀。()

16、別具一格的表現形式能使精心包裝的中考作文充滿靈氣和魅力。

17、道色秋開公園裡的菊花像秋天的彩虹萬紫千紅它的顏色別具一格不管是什麼顏色看上去都那麼冰清玉潔。

18、她的英語課堂幽默風趣別具一格這對於我這個熱愛英語的人來說無疑是不幸中的萬幸。

19、別具一格的人生觀我至今還沒有堅強的毅力我只好說以後再鍛鍊寬宏大量。

20、夏姑娘也有她別具一格的美。

21、青春的我喜歡與從不同別具一格我把空虛叫做個性。

22、再往遠處看荷花像傾在湖裡的胭脂又像落在湖上的雲霞更是別具一格。

23、颱風是別具一格的風既不像春風那和照也不想秋風那樣清爽怡人更不像夏風那樣火熱。

24、在家裡媽媽的腳步是別具一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