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雕樑畫棟造句

1、而行宮內外,蒼松翠柏、綠竹草坪、百花吐艷、百鳥爭鳴、徊廊環繞、雕樑畫棟、幽靜幽雅、體系完整。

2、這雕樑畫棟的房子真是精美絕倫,巧奪天工啊!

3、正面五間上房,皆是雕樑畫棟,兩邊穿山遊廊廂房,掛著各色鵡畫眉等雀兒。

4、青磚碧瓦,雕樑畫棟,古樸典雅,蘊含著濃郁的中國傳統文化氣息。

5、一扇紅漆大門,似乎分隔了時光,門外是車水馬龍的現代街市,而門裡,穿著長衫和旗袍的男女在雕樑畫棟間穿梭來去。

6、它既有古建築的雕樑畫棟,又有現代建築的實用美觀,是西北地區不可多得的一處獨特景觀。

7、紅樓夢所呈現的卻是另一番蒼涼:亭台樓閣,雕樑畫棟,吟詩賞酒,風花雪月。

8、我們步入大殿,這裡不僅寬闊,而且布置還精緻華麗,真可謂是雕樑畫棟,金碧輝煌。

9、殿內雕樑畫棟,黃瓦紅牆,氣勢雄偉。

10、亭閣式建築,單開間九脊頂,龍頭翹角,雕樑畫棟,周廊欄桿纖巧,建於高台之上。

11、明萬曆年間,島上建有青龍寺,其建築別致,雕樑畫棟,金壁輝煌,巍峨壯觀。

12、北京頤和園的長廊,雕樑畫棟,美不勝收。

13、元代重修的文廟大成殿,9檁18架,42檐敦,雕樑畫棟,金碧輝煌。

14、建築內雕樑畫棟,徽派建築磚、石、木三雕展現了江南城鎮古老的風姿。

15、主廟內的主體建築,規模宏大,氣勢非凡,雕樑畫棟而又莊嚴肅穆,身臨其境,不能不使人對關公肅然起敬。

16、該寺建築,富麗堂皇,尤以經堂、明學院、行院為甚,雕樑畫棟,飛檐翹角,金碧輝煌。

17、兩旁長廊,雕樑畫棟,依山逶迤,與大牌坊連成一體,構成祖廟的第一道風景線。

18、圓明園是萬園之園,建築雕樑畫棟、美輪美奐,堪稱人間仙境。

19、樓閣建築精美,雕樑畫棟,尤其是壁牆畫廊中的磚雕圖案,造型新穎,神奇多姿。

20、亭子雕樑畫棟,巧奪天工。

21、天津的城市建築頗具特色,既有大量雕樑畫棟的中式建築,又有許多新穎別致的西洋建築;

22、殿堂雕樑畫棟,裝飾豐富多彩,特別是殿頂上「二龍戲珠」、「三星高照」的雕塑,造型別致。

23、整個廟宇建築別致,走進大門,迎面是一座三間大殿,四面有迴廊相通,雕樑畫棟,莊嚴肅穆。

24、正殿、後殿均不很高,但出檐較深,古樸渾厚,雕樑畫棟,丹壁彩繪,富麗堂皇。

25、這座建築真是太精緻了,簡直是雕樑畫棟!

26、豈只是『雕樑畫棟』--現代中國建築在那裡?

27、圓山飯店(右)的雕樑畫棟、層層斗拱,與國父紀念館(左)線條簡潔的斗拱象徵,()趣味迥然不同。

28、古代皇室建築都是雕樑畫棟的,使人感到十分華貴。

29、古典漆金,雕樑畫棟,祖傳脫胎工藝品。

30、亭構於懸崖上,雕樑畫棟,色澤艷麗,古雅多姿。

31、如今,北大街上重修的仿古建築雕樑畫棟,開設著各色店鋪,其他三條大街上主要還是老房子,呈現難得的舊貌。

32、其間牌樓、涼亭、迴廊、照壁、戲台雕樑畫棟,氣勢奪人、妙趣橫生。

33、第二進是亭的主體建築。朱紅牆壁,琉璃碧瓦,雕樑畫棟。

34、這座建築物真是雕樑畫棟啊!

35、我們穿過大理石庭院,走上正中雕有蟠龍的台階,來到前廳,看見精緻的雕樑畫棟,丹漆柱子,還有高高大大的燈台。

36、戲台雕樑畫棟,在民間戲台中,它的建築風格最具皇家氣派,這也與媽祖的至尊地位相匹配。

37、墓室四壁雕樑畫棟,形象生動地向人們展示出一座富足雅致的金代山西大宅院。

38、這些傳統建築大多雕樑畫棟,裝飾繁複的天花板和圖案華麗的四壁令人目不暇接。

39、為三層木結構的塔形樓,雕樑畫棟,古色古香,雄偉壯觀。

40、《相府角落》皇城相府任何一個角落,無一不是雕樑畫棟、精心細緻的建築格局。

41、隔扇門窗均為步步棉圖案,蘇式彩繪雕樑畫棟,十分精美。

42、為了紀念古槐,1911年在漢代古槐處建立了一座雕樑畫棟、飛檐斗拱、精巧玲瓏、別有風格的碑亭。

43、作為一名美術老師雕樑畫棟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