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彰明較著造句

1、在以後的三個月里,這種關係顯得更加彰明較著了。

2、過去十年「文化圍剿」之罪惡,彰明較著,奈何今日又欲重蹈之乎?。

3、目前世界上已有的研究笑的專著,比較著名的和有影響的,就有數百種。

4、他一定是把她看成了一個對他彰明較著地玩弄騙局的女人了。

5、其中較著名的一個是「電車難題」:假設有一列失控的有軌電車飛奔而來,前面有兩條軌道,一條站著五個人,一條站著一個人。

6、香港人飲食比較著重鮮活食品,而人口又高達六百八十萬,所以對鮮活食品的需求甚殷。

7、開業初期,主要是承造裝飾工程。較著名的有金鐘廊商場、旺角中心第一期商場及寫字樓等。

8、他認為這些東西顯然都是彰明較著的想當然和想入非非之作,儘管也雜讀了真實事物的種種魅力那是它們力量的源泉。

9、萬民都要前來崇拜你,因為你正義的判斷,已彰明較著。()

10、因為只有你是聖善的;萬民都要前來崇拜你,因為你正義的判斷,已彰明較著。

11、近年較著重提供商業、數碼媒體、電子及資訊工程課程。

12、盛昱甚至在嚴劾崇厚的奏摺上,彰明較著地指出,沈桂芬應該聯帶負責。

13、把祠內的東西都拿出去賣,起先還是偷著做,後來竟是彰明較著的了。

14、如果皇權已經瓦解,回天無術之時,他們就會理所當然地成為新的皇權的角逐者,但也不敢彰明較著地進行角逐。

15、限於篇幅,下面略舉其中彰明較著者數端,以概其餘。

16、至此,我們已彰明較著地顯示出海德格爾的歷史之思與馬克思的歷史之思在根本精神上的相通。

17、因此,跨文化交際能力的培養對於國際商務活動的緊迫性顯得彰明較著。

18、立朝本末,彰明較著如此,豈有他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