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恍然大悟造句

1、聽了我的話,他恍然大悟,以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的速度向家中飛奔。

2、看到那樣東西,我恍然大悟了,這不就是我的答案嗎?

3、我一聽,恍然大悟,心裡還蠻感謝這小伙子替我著想。

4、吳近這才恍然大悟,認為這是上天的徵兆。

5、這道題在老師指導後,我恍然大悟。意思:這道題在老師指導後,我立刻明白了。

6、當記者告訴他,城鎮居民符合條件也可以申請公租房時,劉先生才恍然大悟。

7、當小徐看到寶貝兒子被警察抱到眼前時,才恍然大悟,「光顧看打痲將,忘了兒子了!」

8、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我誤會小明了。

9、得到答案後韋小姐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彩信「遲到」了。

10、聽了媽媽的教導。我恍然大悟,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

11、看了她的日記,小王恍然大悟,原來她是個聾啞人。

12、聽了這個訊息我恍然大悟!

13、小和尚恍然大悟,不再生氣了。

14、這道題目我不會做,經老師一指點我恍然大悟。

15、恍然大悟就是一下子突然明白的意思。

16、今後的中國還會反覆出現類似的痛苦抉擇,()以及一段時間後的「恍然大悟」。

17、看孩子追著風箏跑,我恍然大悟:我的童年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18、上課時,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我百思不得其解。下了課,一問老師,才恍然大悟。

19、他的話令我恍然大悟。

20、這道題我一直搞不懂,直到他列舉出了生活中的一個例子,我才恍然大悟。

21、接了他的電話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他朋友的惡作劇。

22、不斷地拼搏與奮鬥,其實就是在等待恍然大悟的那一瞬間。

23、恍然大悟不僅是一種很愉悅的閱讀境界,更是一種很高超的寫作境界。

24、這道題雖然他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我還是不太懂。直到他列舉出了生活中的一個例子,我才恍然大悟。

25、經老師這麼一講解,我恍然大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