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鍥而不捨造句

1、雖然他打球經常輸,但是他還是鍥而不捨地練習。

2、搞科學研究的人需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

3、副總編郭志丹說,記者要愛崗敬業,要有鍥而不捨的採訪精神。

4、他為人處事淡泊名利,總是默默無聞,但憑其做事鍥而不捨,最終成為一位赫赫有名的偉人。

5、不管你的先天條件多么不好,但只要鍥而不捨,就能取得成功

6、小山似的涌浪像千萬頭暴怒的獅子,從北邊的天際前赴後繼,鍥而不捨地撲向堤岸。

7、記憶中,有關如何改造太平南路的提案以前也有過,提出的改造方案也各有千秋,這次再次成為提案,政協委員們鍥而不捨的精神令人感佩。

8、面對困難我們只有鍥而不捨地找尋戰勝它的方法,才能獲得成功。

9、說起自己因鍥而不捨撥打電話救了三條人命的事,張老師很靦腆地笑了,她一個勁兒地說:“作為一名教師,只要班裡有一個學生沒到,就要第一時間和家長聯繫,()問清楚學生的情況。如果聯繫不上,就要親自去學生家裡找,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10、夫固謂一人鍥而不捨,則行美於本性矣。

11、但是有一點不會改變,溫州人的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不會改變。

12、學習如果沒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就不可能學得好。

13、只要我們善於抓機遇,勇於破難題,敢於創新路,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勇挑重擔,鍥而不捨,就一定能夠再創新輝煌,再作新貢獻。

14、讓更多“頂天立地”項目落地生根,就要拿出一股鍥而不捨的勁頭。

15、偉大的事業決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持之以恆、鍥而不捨的奮鬥過程。

16、海浪鍥而不捨地拍打海堤。無論做任何事,我們都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相信最後成功會屬於我們。

17、學習不能三天打漁曬網,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

18、他雖然身患殘疾,可是憑著他鍥而不捨的信念,他一定會成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