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手忙腳亂造句

1、今天是家庭大掃除的日子,很多到家務活讓我手忙腳亂。

2、在數學競賽中,我們幾個同學看著難到連思路也沒有的題,手忙腳亂,不知從何下筆。

3、辯論賽上,正方率先出擊,妙語連珠的語言將還沒準備好的反方手忙腳亂,最後正方獲得了勝利。

4、給家裡的流浪貓洗了澡本以為會手忙腳亂,意外的是一點也沒鬧。

5、破暖春,搞到我手忙腳亂,連海賊都不用看了。

6、早上,小明起晚了,他手忙腳亂地穿上衣服,往學校趕去。

7、這道數學題十分複雜,有很多道工序,讓我手忙腳亂。

8、新出的遊戲真是讓人耳目一新啊,為了玩好它我手忙腳亂。

9、金山打字中那快速的打字練習讓我手忙腳亂。

10、首次開車上路了,緊張加手忙腳亂。

11、第一次如此認真的去買菜做飯,完全是手忙腳亂……

12、經過大家一個下午手忙腳亂的清掃,我們的教室讓人耳目一新。

13、如果不時時刻刻做好學習的準備,當困難來臨時,就會手忙腳亂,()從而失去一些寶貴的機會。

14、看著因沒奶吃而大哭大鬧的弟弟,他一時腦袋轉不過彎來,做什麼事都手忙腳亂。

15、一到期末大家複習起來手忙腳亂的。

16、我們上課時一定要仔細聽講,好好複習,否則等到考試時才臨急抱佛腳,那可就手忙腳亂了。

17、游擊隊的同志們不和敵軍耗下去,直接採用速戰速決的方法,打的敵人手忙腳亂,暈頭轉向。

18、向來考試東張西望、手忙腳亂的他,這次考試卻鎮定自若,看來他昨晚一定好好複習了一番。

19、我們要養成節約時間的好習慣,不要拖拖拉拉,否則很容易就手忙腳亂了。

20、第一次做飯時,我連基本的步調都還沒搞清楚,一會油灑了,一會又差點被火燒著,那時真是手忙腳亂啊。

21、六一快到了,同學們為了裝飾出使人耳目一新的教室而手忙腳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