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鄭重宣布造句

1、新開學第一天,老師鄭重宣布:“從今天開始,恢復劉佳蕊的學習委員,同意嗎?”

2、當會場主持人鄭重宣布,今天給大家演講的是拉小的名師胡存宏老師,大家歡迎!

3、1963年,美國俄克拉荷馬大學的生物學家鄭重宣布,故逝幾千年的埃及公主美妮的皮膚細胞還有活力。

4、那晚,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手拿一個信封,拆開後,鄭重宣布:“2008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

5、1914年美國總統威爾遜鄭重宣布,把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也就是賈維斯夫人的忌日,定為母親節。

6、第一準備環節結束,老師鄭重宣布辯論會開始。

7、爸爸對著他最喜愛的紅燒豬腳鄭重宣布:“從今天起,我要減肥,以後不要把這些菜放在我面前,()一個月內我要恢復鍵美身材!”

8、我想起了1949年10月1日,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鄭重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9、“鈴鈴鈴…”伴隨著動聽的音樂,中午休到了,張老師沒等同學們離開座位,便鄭重宣布:“同學們,現在開始小組長競選。”

10、爸爸鄭重宣布說,帶我們一家人去清遠遊一番。

11、為了我能更好地成長,在此,我向您鄭重宣布:“我可以做好一個少先隊員,請給我一個機會。”

12、為了使我的零用錢不再變少,我鄭重宣布,我要戒零食!

13、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鄭重宣布:“今天,因為下雨的緣故,我們把這次看電影的活動取消了。”

14、等各位老師和領導就位後,校長鄭重宣布:“2011年‘慶元旦,迎春節’的古詩文朗讀大賽正式開始。”

15、噓--隨著結束的哨聲吹響,裁判一揮手,鄭重宣布152班贏了,我們班的同學聽了裁判宣布的結果,高興地跳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