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招搖過市造句

1、明明是狗,非要化裝成熊貓招搖過市,很囧吧!

2、穿著奇裝異服招搖過市的大有人在。

3、我討厭一大堆盛著裝飾物的硬紙盒子裝在車上招搖過市,也討厭那些寫在紙面上的大而空洞的字眼。

4、這群小青年,蓄著長頭髮,穿著花襯衫,在邊上招搖過市。在我看來,他們是十足的娘娘腔。

5、你想讓他享受到這些花架子短語多一點,挑選一件伎倆或兩名來自招搖過市黃銅。

6、一個朋友曾給過我一本紅酒指南,建議我下次拿著一瓶紅酒招搖過市之前先查查這本書。

7、他就像是一個哥特人穿著馬桶蓋似的肥大衣領,在羅馬大搖大擺地招搖過市。他的身上洋溢著自信

8、於是插著美巴兩國國旗的一支冒牌喬裝的汽車隊在機車隊護送之下,從伊斯蘭瑪巴德招搖過市,馳往山區。

9、在上海東北部,日新(音)社區居委會已經發起了「遠離睡衣」的活動,來抵制白天穿睡衣招搖過市。

10、一個陸地上的人,若是周身這股穿戴露出這副尊容,而且還得意洋洋地招搖過市,恐怕很難不被當宮的召去傳訊,甚至會被課以罰金或判處監禁,也許會枷號示眾。()

11、現代的都市街頭,胸前掛著或紅或綠的翡翠吊墜招搖過市的時尚男青年也屢見不鮮。

12、昨天我看到那些年輕人開著他們的新車招搖過市。

13、其次,假名牌在時尚圈裡不得不提,在中國尤其多見,似乎處處可見假名牌招搖過市。

14、在謝潑德所處的時代,強盜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攔路搶劫,還大搖大擺、得意洋洋地招搖過市,如入無人之境。

15、據傳說,有一天,該城裡一個小樂隊從市中心吹著喇叭招搖過市,領頭者更是將喇叭翹到了天上。

16、人生最要緊的是看好生意,不要被上層社會的豪華生活所誘惑,不要被那些裝腔作勢的名人崇拜者們所左右而招搖過市,那些名人迷們就想讓人看到自己與新發跡的寵兒在一起。

17、艾迪總是為人低調怕被認出,而我卻喜歡招搖過市,但我們都展示了真實的自我並且度過了美好時光。

18、看到他們不顧社會公德,公然招搖過市,我心裡就不是滋味。

19、在我們的城市招搖過市的人中,弗蘭克-盧卡斯是最危險的一個。

20、我們並不會騎著掃帚到處亂飛,也不會戴著尖尖的那種帽子招搖過市。

21、他們轟轟烈烈地攫取財富,好勇鬥狠地擊敗對手,大包大攬地承擔責任,招搖過市地炫耀品位,其實都為暢享人生,怎麽好玩兒怎麽來。

22、我是移民,過我去常常開著我那保險槓上貼滿了撕不掉的小貼紙的二手車招搖過市,其中一個小貼紙寫到『如果你不講英語,回家去』。

23、事實本身已經夠丟人的了,他卻還要不知羞恥地招搖過市到她的世界裡來。這未免太過分。

24、我看見他開著他的嶄新跑車招搖過市。

25、這幾個人,穿著奇裝異服,招搖過市,得意洋洋。

26、我討厭那些白占地方的東西,討厭滿載一大堆空紙盒的車招搖過市,也討厭堆砌那些大而無實際內容的辭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