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重心長的造句

1、每當我犯一個錯誤,爸爸會語重心長的給我講道理,使我明白!

2、語重心長-媽媽總是語重心長告訴我,不要貪玩,要把時間放在學習上。

3、媽媽語重心長地勸導我要好好學習。

4、媽媽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教我做人的道理。

5、期末考試成績不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以後你要不好好學習就成不了大事。”

6、我在語重心長地叫弟弟妹妹不要在家搗亂。

7、石匠語重心長的說世界上有些東西是已永遠不變的。

8、因為我的字寫得不好,所以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要把字寫好,書寫要乾淨。

9、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書寫速度要提高否則考試時就會不及格。

10、弟弟有時做錯了事,媽媽總是語重心長的和弟弟講道理。

11、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希望長大後成為什麼人,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啊!”

12、老師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愛護環境就像愛護我們自己的身體一樣。

13、我的考試成績不好時,爸爸總是語重心長的幫我找出失敗的原因。

14、媽媽的教育每次都是語重心長。

15、老師經常語重心長地說:“品德第一,學習第二。”

16、每次接到外婆電話,最後她總是語重心長告訴我要好好學習,聽媽媽的話。

17、外婆老是語重心長地教我要做一個有貢獻力量的人。

18、每當我犯下錯誤時,爸爸都會語重心長地批評我一頓,還經常解說做人道理呢。

19、我犯了錯誤,媽媽語重心長的教育我。

20、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放下身上的包袱,繼續努力前進,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吧!”

21、這次考試出現嚴重失誤,我原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的,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媽媽卻語重心長地鼓勵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22、經過媽媽語重心長的指導,我頓時恍然大悟。

23、書法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你們要練好書法、學好毛筆字呀!”

24、春遊了,老師語重心長地說:“要注意安全”。

25、每次媽媽在我考試考砸了後,每次都是語重心長地把我錯的題給我細心分析了一遍。

26、在生活上遇到挫折的時候,家人和朋友語重心長的安慰讓我感到非常溫暖。

27、老師總是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們。

28、老師語重心長地教我們怎樣學習。

29、爺爺一番語重心長的話總在我耳旁迴蕩。

30、他這些語重心長的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31、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只有勞動才能創造財富。”

32、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希望,堅持就能成功!”

33、每當我去玩的時候媽媽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要注意安全。

34、劉老師語重心長地囑咐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做個有愛心的人。

35、我考試沒考到好成績,爸爸對我說了一翻語重心長的話。

36、每當我寫作遇到困難時,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就會在我耳邊響起,讓我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

37、我考砸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只要你日積月累,下次就會進步的。()事在人為嗎!”

38、老師總是語重心長地叫我把字寫好,過好生字關。

39、我的手抄報做得一團糟時,老師語重心長地說:“要認真對待呀!”聽後的我漲紅了臉。

40、爸爸交談時,他對我說話總是語重心長。

41、每當我作業寫的不好的時候,媽媽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原因。

42、爸爸語重心長地教我怎樣尊敬老師。

43、媽媽總是語重心長的說,要好好學習,可是我總是聽不進,劉老師,怎么辦!

44、語重心長----媽媽為我的作業說了很多語重心長的話。

45、每一次,我考試考的不好,媽媽都會語重心長的給我講一遍。

46、我手抄報做得一塌糊塗,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做任何事都要認真且要講究方法,才能做好。”

47、師傅語重心長地吩咐他,一定要學好這門絕活,那么他就可以出人頭地了。

48、老師總是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長大以後做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49、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定要好好學習,才不會遭到社會的淘汰。

50、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不期望你們個個成績卓著,但我希望你們個個能做個有道德的人。”

51、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如果你不好好學習,長大在社會上就難難生存,所以要好好學習呀!”

52、小明回家時闖紅燈,被民警叔叔抓住了,他語重心長地說:“闖紅燈是不好的行為。”

53、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你們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54、我這學期沒有認真學習,媽媽總是語重心長的跟我講道理。

55、一場惡夢令我的心情陷入極度不安之中,媽媽語重心長地開導讓我心中的陰霾頓時煙消雲散。

56、劉老師語重心長的一番話,告訴了我們要好好做人。

57、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是語重心長的批評我。

58、這個學期我退步了,媽媽會語重心長的給我講道理。

59、徐主任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安全作保障,學習再好也空談!”這句話令我受益匪淺。

60、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放學時要住意安全,不要在路上貪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