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照貓畫虎造句

1、這些要求對於高職高專類的畢業生來說,限於其所學知識的程度,幾乎沒有推陳出新的可能,只能照搬前人的經驗,這樣在畢業設計中只能是照貓畫虎,甚至是抄襲,根本達不到預期的目的。

2、這個背後代表著一系列的機械運動,老師在教材里寫著,在黑板上抄著,在嘴裡念著,學生照貓畫虎,在筆記上抄下,下課後背著。

3、一個人不了解自己的性各,每次都照貓畫虎。

4、很多人畫的畫很想是活的,有的人畫的畫確是照貓畫虎。

5、大多在生活中也容易把問題和矛盾簡單化理解,照貓畫虎有樣學樣。

6、我們畫畫不能夠照貓畫虎,要善於開動腦筋用心去畫好每幅畫。

7、實現新準則,首先需要改變的是財務人員與企業管理者對財務管理的作用的認識,否則新企業會計準則的實施只能照貓畫虎。

8、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談不到創新,只能亦步亦趨,照貓畫虎,甚至可以說沒有獨立思考,社會就不能進步,科技也不能。

9、我和爸爸經常在家一起做遊戲,他總是照貓畫虎的嚇唬我。

10、我實在不想落入傳統核心書籍的窠臼,照貓畫虎地再寫這麼一本。

11、對這樣的後進國家,卻是可以通過學習而一步趕上的,當然也許有點照貓畫虎,()但總比自己再去等著自個兒演進來得好一些,這是成本最低的途徑。

12、畢老師拉二胡拉得非常好,他不是照貓畫虎而是勤學苦練而成的。

13、一個新東西出來,自己還沒有完全弄明白,就照貓畫虎,畫虎不成反類犬。

14、雖說如何合理設計裝修我不懂,可是照貓畫虎地學學別人家還是沒問題的。

15、小明不會打武功,但很喜歡武功,經常看電視上的武功片照貓畫虎模仿他們打武功。

16、這大相公聰明得很,他是照貓畫虎,一見即會套的人。

17、更有甚者,有些人認為學生臨摹不過是照貓畫虎,照葫蘆畫瓢,擔心過多的臨摹會壓制學生思維,束縛學生手腳。

18、即使在我們學習西方國家的成功經驗時,也不能照貓畫虎,否則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19、迪斯尼一生中經常從主流的長片中照貓畫虎。

20、很多人總愛照貓畫虎的去說別人。

21、目標教學走向常規不是簡單的更換名詞術語,也不是照貓畫虎的機械摹仿,它以教師轉變觀念為前提,以掌握操作方法為基礎,要求從心領神會到靈活運用。

22、聯繫實際套用,掌握機件的表達方法在畫零件圖時,教師應全面地分析零件圖,使學生了解機件上各部分的實際用途後,在畫圖時就會認真思考表達方法,而不是照貓畫虎。

23、如果不不安縱者操縱醜術不圓背的不梢原,在印後制息洋最眾只能是照不梢宣科不天照貓畫虎。

24、如果教師不注意這個問題,由於學生的模仿心理很強,學生就會照貓畫虎,影響學生良好習慣的養成,甚至可能使學生也養成了類似的不良習慣。

25、第二個三日又開始了,周賓士終於勉強能「照貓畫虎」比劃了。

26、他自己想不出來,就比著別人的照貓畫虎寫完交上了。

27、做事不能照貓畫虎,要有自己的思想。

28、有一些人並不了解自己的聲帶是不適合,總是照貓畫虎的去模仿歌星的歌。

29、小汪那之前按步就班的教著我一些蛙泳動作之類了,不過成效不明顯,所以他也認為單憑我的幾次水上漂和照貓畫虎的陸上訓練是不能應付深水的。

30、從實踐上看,蘇聯把基層政權設在區級,中國便照貓畫虎地也設在區級而不是街道。

31、有一次,我在寫作文時照貓畫虎的引用了一些華麗的詞句,結果招來了同學們的哄堂大笑。

32、在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叫我們回答問題,有一位同學卻照貓畫虎,我們說一句他也跟著說,最後被老師發現罵了一頓,大家做事可不要照貓畫虎。

33、然而她也不是照貓畫虎,或生吞活剝,而是在前人的已有成就的基礎上,有所創新。

34、人們都愛說別人照貓畫虎。

35、參加訪談的學校領導認為,由於教師對新課程教學方式的熟悉和掌握還有一個過程等諸多原因,不少教師的課堂教學中依然存在著照貓畫虎的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