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衣無縫造句

1、足球場上他們配合得天衣無縫,讓對手就無從進攻。

2、小偷自以為案子做得天衣無縫,沒想到兩天就被抓了。

3、公司的市場預測報告做的十分詳細,簡直天衣無縫。

4、原本是天衣無縫的計畫。

5、足球場上他們配合得天衣無縫,讓對手就無從進攻。

6、小偷自以為案子做得天衣無縫,沒想到兩天就被抓了。

7、公司的市場預測報告做的十分詳細,簡直天衣無縫。

8、三峽大壩真的是一個非常宏偉的建築,簡直是天衣無縫、巧奪天工。

9、原本是天衣無縫的計畫,卻由於叛徒的出賣,導致了那場戰爭的失敗。

10、爸爸做事和做人總是求全,求好,也就是求得天衣無縫,這是一個好習慣。

11、如果想把每件事都做到天衣無縫,就必須培養多個角度看問題的習慣。

12、劉老師設計了一套天衣無縫的學習方案,讓我們更加愛學習了。

13、媽媽說:“你要有一張天衣無縫的學習時間表,才能不讓時間流失。

14、警察的計畫是天衣無縫的,不管小偷怎么樣狡猾都跑不出警察的手掌心。

15、我的鞋子和雨傘都破了一個洞,媽媽幫我修補後,可以說達到了天衣無縫。

16、西施的美是天生的,所以也是天衣無縫的。

17、父母對我們的愛也可以說是天衣無縫的。

18、我編的謊言天衣無縫,連聰明的媽媽都無法辨別。

19、小偷認為自己的謊言天衣無縫,一點破綻都沒有,可警察一下子就看出了他是壞人。

20、我打爛了媽媽一個心愛的花瓶,我用膠水把它粘的天衣無縫,媽媽竟然一點也沒發現。

21、小偷編造出一番天衣無縫的謊話,很輕易的騙到了五百萬。

22、職業殺手,槍手殺人後,天衣無縫的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23、<淘氣包馬小跳>中的唐飛和毛超製作的表真是天衣無縫。

24、。非洲南部的木雕工藝品做工精細、()雕刻得栩栩如生,天衣無縫,令人嘆為觀止。

25、有些奸商做黑生意,常常以假亂真,將假貨製造得天衣無縫,令人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真缺德。

26、灰太狼總以為自己設定的陷阱是天衣無縫的,但在機智的喜羊羊眼中,卻是破綻百出、不堪一擊。

27、江西景德鎮的陶瓷工藝品件件構思新奇,天衣無縫,人人看了都讚不絕口。

28、。媽媽的衣服真是漂亮到天衣無縫的地步了。

29、爸爸賣的產品真是天衣無縫。

30、北京的風景真是天衣無縫。

31、小明用偷看別人試卷的方法,考得了一百分,他做的真是天衣無縫。

32、做壞事的人,不管他做得怎樣天衣無縫,到最後還是被發現的!

33、不管小偷說謊說得天衣無縫,還是掩蓋不了虛偽的本質。

34、我的衣服破了一個洞,媽媽就給我補,而且補的天衣無縫。

35、這個小偷自以為是,覺得自己盜竊天衣無縫,結果還是被警察發現了蛛絲馬跡,給抓住了。

36、。他的文章立意明確,令讀者印象深刻,真可謂是天衣無縫。

37、他自稱是“謊話大王”,說的每句謊言都天衣無縫,可還是被練了一雙“火眼金睛”的媽媽識破了。

38、他說話做事次次的漏洞百出,根本談不上一點天衣無縫。

39、我和他心靈相通,每次玩遊戲我們配合得都很默契,真是天衣無縫。

40、這真是個天衣無縫的計畫啊!

41、陳工程師真是技術高明,設計出來的大樓天衣無縫,得到大家的認可。

42、這輛轎車設計的方案天衣無縫。

43、狼要吃羊,狼設了一個陷阱,說:“這個陷阱真是天衣無縫。”結果羊真掉到陷阱里去了。

44、小明說謊天衣無縫,就連媽媽也識不破。

45、小偷把別人家的金銀財寶偷的精光。小偷偷的天衣無縫,警察沒有發現一點蛛絲馬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