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才實學造句

1、這樣經過層層篩選、考核,最後招聘的人,自然是有真才實學的佼佼者,非但濫竽充數者不能混入,就是低能者也休想僥倖取勝。

2、中飽私囊的官倒爺說這是「競爭」;賣假藥、假酒坑害民眾,卻說是「為了鄉里民眾的生存而競爭」!剽竊別人著作的人晉升為教授,而具有真才實學的原作者卻只能自認「無能」。

3、一百個說空話的人,不如一個有真才實學的實幹家。

4、教師必須有真才實學,而且要在育人的過程中充分展示這些才能。

5、你要有真才實學才行,否則你再怎麼自吹自擂是沒有用的。

6、那五位具有真才實學的工程師是這個小廠的中流砥柱。

7、希特勒實行法西斯專政,狂熱的日爾曼至上和反猶活動,使許多有真才實學的科學家遭到殘酷迫害。

8、我能肯定,幽默更具輕鬆、讓人容易接受的性質,因為幽默的人,如果他們有真才實學而不只是冠冕堂皇,會總是令人愉快的夥伴。

9、傑出的人才是我們追求卓越的保證,()公司願意為真才實學之士提供揮灑自我才華的平台!

10、她很喜歡賣弄,可是她沒有真才實學。

11、他這個人我看透了,沒有什麼真才實學。

12、對確有真才實學的人,領導者要創造條件讓他們發揮自已的才幹。

13、僅有機智而無真才實學,猶如一棵大樹不結果。

14、因此,教師必須以馬列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教材,準確無誤地掌握教材的科學性,深刻地揭示教材的思想教育內容,使學生具有真才實學,並幫助他們形成科學的世界觀。

15、一位副省長的女兒因考試不過關而落選,一位自學成才的賣菜青年以自己的真才實學考上了省體委人事處勞資崗位。

16、達西接著說:「她除了具備這些條件以外,還應該多讀書,長見識,有點真才實學。」。

17、當時「台省元臣,郡邑正官及雄要之職」既都是蒙古人和色目人,他們把持官場,只講親族朋黨的關係,以權勢財利狼狽為犴,有真才實學的人反被排斥,無緣進身用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