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死不活造句

1、你買東西忙什麼呢?先來給我送個信兒多好,叫人家盼望的不死不活的乾么呢?

2、還有一種是介於股性“死”和“活”之間的股票,或者乾脆稱為股性“不死不活”的股票。

3、你站在黑箱子外面考慮裡面貓的死活,貓對你來說,是一種不死不活的狀態。

4、如果我們站在貓的角度上,我們便擺脫了活死貓的困境,儘管箱子外面對於我們是另一種不死不活。

5、她看去總是很疲倦,從早到晚一付不死不活的樣子。

6、這句話的正解是:活著是美好的死去是平靜的不死不活是很麻煩的!

7、老實跟妳說,我們夫妻原先就在陶家做事,只因我脾氣不好,被陶老大趕了出來,在這裡不死不活的。

8、後來大家才弄明白,原來是將好許多畝的麥子插在了一塊田裡,()結果造成大量的麥子不死不活。

9、眾人開始感到了寒冷和飢餓,尤其令人難堪的是這種不死不活的狀態。“等待,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已經有人在問了。

10、馬呂斯長期處於不死不活的狀態。

11、對於股性“不死不活”的股票,投資者也應當有足夠的耐心與嚴格的紀律,因為這類股票-年中表現機會畢竟也是有限的。

12、日本依然不死不活的模樣,以標榜改革而上台的小泉到現在也改不下去;歐盟還有些亮色,但僅僅是過得去而已,帶動全球更難。

13、一年中其餘的日子,全城都在一種不死不活陰沉清冷的狀態之中,看來象是陽世和陰世之間的一個中間站,是一個超塵絕俗的地點,一個充滿著詩意和特色的安息地,弗蘭茲曾來此小住過五六次,而每次總發覺它比以前更神奇妙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