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振奮人心造句

1、為此,在制定組織目標時,應該融進組織成員的事業心和成就感,包含較多的個人目標,同時要高屋建領,振奮人心。

2、研究方法的單一使得目前的女性主義研究存在著較為嚴重的重複建設,缺乏振奮人心的創新點和寬廣的視域,這也是研究難以深入與擴展的硬傷之一。

3、知識界對憲政的渴求和官方實施憲政的真實意圖之間的深刻矛盾,決定了由政府主導的一系列自上而下的制憲舉措不可能產生振奮人心的效應。

4、美術教育可以振奮人心,激勵人的崇高情感,發揮創作想像,使人善於辨別社會的美醜現象,提高人的情操並擴大處世態度的境界。

5、由於性問題研究日益得到公眾擁護,受到社會尊重,它的未來必定會孕育出理解人類性問題的振奮人心的前景。

6、有部分企業家是技術出生重實幹輕表達,溝通能力,尤其是發揮作為一個領導者應該具有的領導風範和振奮人心的影響力。

7、本文所選兩篇均採用直接切題法,第一篇開頭就指出,抵抗政府已經建立,救國有望,起到振奮人心的作用。

8、那些種學術研究旨在從其課題中提煉出一種振奮人心的進步的與道德寓意,他們着眼於將來,而這一點是通俗文化所主要缺乏的。

9、最後非洲最年輕的小鼓手贏得了世界的比賽,年僅三歲,這是個非常振奮人心的訊息,同時,打擊樂器被受到足夠的重視及地位。

10、教師的工作說到底就是仰望星空,探尋星空,描繪星空的工作,()這是人類最為振奮人心和最為光榮神聖的事業。

11、中國代表團在29屆奧運會開幕式的演出得到了全世界的讚揚,這的確是一個振奮人心的訊息。

12、價值訴求一和諧社會是千百年來人們追求嚮往的一種理想社會狀態,現今,我們又把和諧社會作為建設有特色社會主義的一個美好目標,是振奮人心的。

13、最後,與以價值為本的領導理論的差異之處在於,以價值為本的領導者更多地通過思想意識領域來振奮人心,依靠下屬對領導者價值觀的堅定共享和強烈認同。

14、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盛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慶祝大會,展現了在各方面取得的偉大成就,振奮人心,也極大地增強了中國人民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15、有學者認為,這是一個內容豐富翔實,論證充分到位,研究透徹,指導全面,充滿務實精神,非常振奮人心的重要司法檔案。

16、啊,火把,這飽經革命風暴的膠東老根據地的鄉親們手中高舉的火把,是那麼熾熱,那麼明亮,那麼振奮人心。

17、其實,每一次改革的浪潮都是伴隨著一種振奮人心的口號,這給人們一種感覺,即某事正在發生,但經常的情況其實是沒有。

18、這固然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喜訊,政府有了這麼多的錢,就可以做很多鞏固香港基礎和改善民生的事情,香港經濟長期繁榮穩定就有了堅實的保障。

19、他用說明手淫的可怕後果的病例研究來闡釋自己的理論,他的那些病例研究是他那個時代最振奮人心的東西,也的確喚起了人們對人的性向和性行為的多樣性的注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