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知輕重造句

1、但如果只是集中注意力,卻不知輕重緩急,那么雖可以保有品質,卻不會有進展。

2、更有甚者,若某個學生因此而問詢之,有些老師反會批評學生不知輕重緩急,不知用與無用的區別等等。

3、因而,用思想史來說明文化史,象當前學術界所慣為的那樣,就不僅如上所述的那樣,是本末顛倒,而簡直就是不知輕重了。

4、可可與皮皮是狗和貓的名字,可可小時候常常不知輕重去惹擾年紀比較大的皮皮,這往往等到事過,可可會偷偷埋伏等著可可報仇,可可都是被嚇得四腳全力逃。

5、一開始就講賞懲是犯了先後秩序顛倒的錯誤,不知事情的輕重緩急,背道而馳的人,他們只配當部屬,()沒有資格做領導者。

6、為什麽許多東西都要限制18歲以上才可做是有道理的,對事情不知輕重的小孩,總是會讓糟糕的事情發生。

7、爸爸,你生我育我,我能到今天,離不開您的支持,可我有時說話不知輕重,冒犯了您,請您別放在心上,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8、有了詳細計畫,你才能夠合理安排時間,也就不會無所事事,或做事不知輕重緩急了。

9、這些年輕人做事情不知輕重。

10、婆子們不知輕重,說是這兩日有些病,恐不能就好,到這裡問大夫。

11、今世之人,惑者多以性養物,則不知輕重也。不知輕重,則重者為輕,輕者為重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