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正大光明造句

1、雖說這一辦法的出台仍是藉助珠海黨政部門領導的支持,但重要的是,在這一辦法出台後,珠海的媒體即便沒有黨政權力事無巨細的支撐,也可以藉助法律武器正大光明地進行輿論監督。

2、老李為人正大光明,從不心懷叵測。

3、十天之後,他便要正大光明的迎娶姜立。

4、我們做得都是正大光明的事。

5、麥肯尼認為,中國政府正大光明地利用網際網路促使其人民與其連手,沒有多黨合作與民主體系。

6、戰爭中也必須堅持道義規則,正大光明。

7、與此同時,我們會深受鼓舞地看到資本市場的某些活動能夠正大光明的進行。

8、他在此事中所做的一切都是正大光明的。

9、我想看看,貼上「藝術」的標籤後,禁忌是如何被打破的,非法的色情圖片如何能轉變成合法的,可供人正大光明地欣賞的作品。

10、雖然,大部分的代碼反編譯是完全正大光明的,但事實是一個優秀的反彙編器是軟體侵權的必需工具之一。

11、他需要一個舞台,一個正大光明的舞台,一個萬眾矚目的舞台,讓正義直面邪惡,懲罰罪惡,伸張正義,()實現人文主義的美好理想,重新樹立對人的信念

12、每個人不可能都成為英雄,但每個人都可以做一個正大光明的人。

13、我覺得我也要感冒了,不過感冒了就可以正大光明地賴在床上了。

14、思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不管你想做什麼,為了什麼,請正大光明。

15、多回頭看看,檢點一下自己的思想行為是否正大光明,乃孔老夫子所提倡的「吾日三省吾身」。

16、我們理應尊重財富,正大光明地追求財富,擁有財富應當被視為成功的標誌之一。

17、只有讓設計師付出的勞動,能正大光明收取相應的報酬,才能脫離這種「潛規則」的干擾。

18、就是正大光明,公正無私,正直坦蕩,剛正不阿,堅持真理,秉承正義。

19、我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把一個下載鍵放在用戶面前。

20、當瓦特進行研究的時候,市場人士正逐步相信流行趨勢是正大光明而不是陰暗卑鄙的推廣方法。

21、正大光明睡懶覺:過度睡眠真的會讓人感覺更加疲憊?

22、偵查機關作為國家權力的代表,應當提倡其以正大光明的手段履行職責,而不得寄希望於從嫌疑人身上獲取不正當之便利。

23、這筆交易完全是正大光明的。

24、儘管他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他與人相處時還是正大光明的。

25、我們將為正大光明而戰鬥到死!

26、疏導和堵塞是相輔相成的兩個方面,缺一不可,走慣正大光明道路的人對陰暗潮濕的路是不感興趣的。

27、秘密的地下情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還是正大光明的好好愛一場吧!

28、只有張聞天這樣具有寬闊胸襟和有容乃大的氣度,才能對黨內偏狹關門主義和壟斷政治的錯誤傾向作出如此深刻的批評,說出這樣正大光明磊落無私的話來。

29、稱頌正大光明行為的人多,做到的人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