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擬人句摘抄

1、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2、今天,太陽好害羞,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遲遲不肯露面。

3、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4、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5、太陽似乎像向日葵說了什麼,向日葵向他點頭致意。

6、月亮默默的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亮晶晶的,好像一個銀盤。

7、要燃放瞬時的煙花不難,難的是將這剎那的燦爛永恆定格在夜空;要鼓起一時的勇氣不難,難的是將這不滅的鬥志維持一生;要獲得片刻的歡愉不難,難的是笑到最後。

8、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9、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10、行道樹筆直地站在路邊。

11、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12、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13、風是調皮的,一會把那朵悠閒的雲趕得滿天跑,還不斷變化她的面具,一會兒捲起地上的落葉,讓她們打著旋舞蹈。

14、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5、星星就像俏皮的小毛孩,一般讓人喜愛。

16、月亮姑娘升起來了,仿佛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

17、興安嶺是多麼會打扮自己啊:青松作衫,白樺為裙,還穿著繡花鞋。

18、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

19、咱們老實,才有惡霸,咱們敢動刀,惡霸就得夾著尾巴跑。

20、落葉隨著風高低起舞。

21、微風柔和地吹,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22、春風像一隻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23、夜空中的小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

24、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25、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油蛉在這兒低唱,蟋蟀們在這裡彈琴。

26、花兒隨風舞蹈。

27、風,從水中掠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中走過,留下圈圈年輪……那麼朋友,我們從時代的大舞台上走過,又該留下點什麼呢?我們應當留下青春的驕傲,尋夢的足跡;我們應當留下真我的風采與個性的張揚,我們應當留下無悔的演繹和星光的燦爛!

28、溪水唱著歌,歡快地向前奔跑。

29、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30、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31、風雨能摧殘櫻花,但是衝風冒雨,櫻花不是也能舒開笑臉麼?

32、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33、蠟燭上的火光歡快地舞蹈著。

34、我順著柳蔭小路漫步,只見那依依的垂柳,仿佛像少女羞澀的低著頭,在朝輝中舒展著柔美的身姿。

35、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36、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37、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着你點頭微笑。

38、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39、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40、鳥兒將巢安放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跟輕風流水應和著。

41、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42、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43、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44、每棵樹都是那麼蔥翠,誰也不高傲,誰也不自卑。

45、溪水中金魚悠閒地搖著尾巴游過來。

46、大海是如此的變換末測,平靜卻又很兇猛,溫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鏡,像肆虐的猛獸,像母親的撫慰,像父親的鞭打。

47、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48、在那天邊隱約閃亮的不就是黃河?那在山腳纏繞不斷的自然是汶河,那拱衛在泰山膝蓋下的無數小饅頭,卻是沮淶山等著名的山嶺。

49、春姑娘穿著彩衣,身批彩帶,帶著明媚的陽光、艷麗的花朵,翩翩舞到了人間。

50、寧靜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正在竊竊私語。

51、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52、一個個紅石榴小姑娘綻放出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53、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飽覽春天的美麗。

54、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55、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地跳舞。

56、那是張騫「鑿空」的駝鈴陣陣,那是蘇武牧羊的忠潔剛烈,那是昭君出塞的黃沙漫漫,是衛青迎向大漠的旌旗獵獵,是岳飛拔劍戟地,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是鄭和下西洋的浪花飛舞,雄心勃勃

57、蠟燭默默地哭泣著。

58、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59、寧靜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正在竊竊私語。

60、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61、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62、書本是我的好老師,每天都會教授的很多新的知識。

63、這時,春風送來沁鼻的花香,滿天的星星都在眨眼歡笑,仿佛對張老師那美好的想法給予肯定和鼓勵……

64、春天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我們身邊。

65、翠綠欲滴的椰子從葉間探出了頭。

66、柳樹在風中扭擺著腰肢,盡情地跳舞。

67、小樹擺動著枝葉,向我們點頭笑。

68、街上非常熱鬧。電車不慌不忙地跑著,客客氣氣地響著鈴鐺棗,一點也不性急,好像在說:「借光。呃,借光。」

69、風是調皮的,一會把那朵悠閒的雲趕得滿天跑,還不斷變化她的面具,一會兒捲起地上的落葉,讓她們打著旋舞蹈。

70、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油蛉在這兒低唱,蟋蟀們在這裡彈琴。

71、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72、連每一根小草都在跳舞。

73、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74、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着你點頭微笑。

75、秋天邁著沉穩的腳步,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

76、夢像一片雪花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77、微風柔和地吹,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78、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79、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80、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81、村子裡一棵棵黑油油的廣柑樹,就像一把把巨大的傘,挺立在那裡,滿樹都閃著細碎的銀光。

82、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83、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84、真理它卻不會彎腰。

85、柳樹在小河邊聽著春之歌,微風一吹它搖動起像小辮子那樣的枝條,好像在說:「春天真美!」

86、貝殼小心翼翼的把石子含到嘴裡,慢慢孕育使它變成美麗的珍珠。

87、蠟燭上的火光歡快地舞蹈著。

88、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89、翠綠欲滴的椰子從葉間探出了頭。

90、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

91、微風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92、當三閭大夫抱著石頭與江水相擁,當西楚霸王自刎時的鮮血染紅了整片夕陽,當普羅米修斯裸著身體被巨鷹啄食,當拉奧孔扭曲著身體仍想保衛自己的兒子,歷史的悲風中發出陣陣悲鳴,但他們生命的結尾卻那麼響亮有力,數千年來仍叩擊著人們的心靈,播放出永不低沉的生命絕唱!

93、行道樹筆直地站在路邊。

94、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95、東方天邊的彩霞時刻在變幻,如霜楓,如榴火,如瑪瑙,如琥珀

96、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

97、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98、月亮姑娘升起來了,仿佛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

99、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100、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

101、火焰欺負了蠟燭,害的蠟燭在一旁傷心得流淚。

102、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03、在那天邊隱約閃亮的不就是黃河?那在山腳纏繞不斷的自然是汶河,那拱衛在泰山膝蓋下的無數小饅頭,卻是沮淶山等著名的山嶺。

104、每條嶺都是那麼溫柔,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

105、風兒快活地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106、每棵樹都是那麼蔥翠,誰也不高傲,誰也不自卑。

107、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108、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109、每條嶺都是那麼的溫柔,雖然下自山腳,上至嶺頂,長滿了珍貴的林木,可是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

110、這時,春風送來沁鼻的花香,滿天的星星都在眨眼歡笑,仿佛對張老師那美好的想法給予肯定和鼓勵……

111、巨浪伸出雙臂把我猛地托起。

112、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上空。

113、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114、蝴蝶初翻簾繡,萬玉女、齊回舞袖。

115、一個個紅石榴小姑娘綻放出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116、綠油油的小草被風吹彎了腰。

117、柳樹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118、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119、收音機天天說個不停,令鄰居十分討厭!

120、街上非常熱鬧。電車不慌不忙地跑著,客客氣氣地響著鈴鐺棗,一點也不性急,好像在說:「借光。呃,借光。」

121、人們在同樣的時間裡奔跑,錯過了桃花送走雪花春風喚醒田蛙的春,錯過了浪花裂開心花荷蓋展開青霞的夏,錯過了稻禾沾滿金露樹木寄走一封封枯葉的秋,錯過了山坡覆白雪水面凝銀凍的冬。人們應該在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景色中踱步,讓一個個腳印有翡翠的韻腳金銀的注釋。這才是我們的世界。

122、秋天邁著沉穩的腳步,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

123、綠油油的小草被風吹彎了腰。

124、每次一碰到彩筆,他都會對我微笑,幫我畫出美麗的圖畫。

125、大海是如此的變換末測,平靜卻又很兇猛,溫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鏡,像肆虐的猛獸,像母親的撫慰,像父親的鞭打。

126、鳥兒將巢安放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跟輕風流水應和著。

127、玉盤似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128、當手指跳躍,風兒便不再悲傷;當黑白流淌,思緒便將痛苦遺忘;當旋律激揚,天地便只在我的心泉徜徉……

129、微風柔和地吹,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130、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131、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132、風雨能摧殘櫻花,但是衝風冒雨,櫻花不是也能舒開笑臉麼?

133、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134、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135、夜空中的星星眨著眼睛,似乎正在對著你微笑。

136、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137、夢像一片雪花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138、柳樹在風中扭擺著腰肢,盡情地跳舞。

139、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140、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141、夜空中的星星眨著眼睛,似乎正在對著你微笑。

142、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143、做人既不可翹尾巴,也不可夾著尾巴。

144、今天,太陽好害羞,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遲遲不肯露面。

145、夜空中的小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

146、每條嶺都是那麼的溫柔,雖然下自山腳,上至嶺頂,長滿了珍貴的林木,可是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

147、今天,太陽好害羞,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遲遲不肯露面。

148、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149、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150、太陽似乎像向日葵說了什麼,向日葵向他點頭致意。

151、月亮默默的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亮晶晶的,好像一個銀盤。

152、要燃放瞬時的煙花不難,難的是將這剎那的燦爛永恆定格在夜空;要鼓起一時的勇氣不難,難的是將這不滅的鬥志維持一生;要獲得片刻的歡愉不難,難的是笑到最後。

153、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154、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155、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56、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油蛉在這兒低唱,蟋蟀們在這裡彈琴。

157、我順著柳蔭小路漫步,只見那依依的垂柳,仿佛像少女羞澀的低著頭,在朝輝中舒展著柔美的身姿。

158、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159、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160、在那天邊隱約閃亮的不就是黃河?那在山腳纏繞不斷的自然是汶河,那拱衛在泰山膝蓋下的無數小饅頭,卻是沮淶山等著名的山嶺。

161、落葉隨著風高低起舞。

162、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飽覽春天的美麗。

163、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164、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地跳舞。

165、那是張騫「鑿空」的駝鈴陣陣,那是蘇武牧羊的忠潔剛烈,那是昭君出塞的黃沙漫漫,是衛青迎向大漠的旌旗獵獵,是岳飛拔劍戟地,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是鄭和下西洋的浪花飛舞,雄心勃勃

166、這時,春風送來沁鼻的花香,滿天的星星都在眨眼歡笑,仿佛對張老師那美好的想法給予肯定和鼓勵……

167、每條嶺都是那麼溫柔,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

168、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169、村子裡一棵棵黑油油的廣柑樹,就像一把把巨大的傘,挺立在那裡,滿樹都閃著細碎的銀光。

170、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171、翠綠欲滴的椰子從葉間探出了頭。

172、女人坐在小院子當中,手指上纏絞著柔滑修長的葦眉子,葦眉子又薄又細,在她懷裡跳躍著。

173、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174、微風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175、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

176、火焰欺負了蠟燭,害的蠟燭在一旁傷心得流淚。

177、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78、在那天邊隱約閃亮的不就是黃河?那在山腳纏繞不斷的自然是汶河,()那拱衛在泰山膝蓋下的無數小饅頭,卻是沮淶山等著名的山嶺。

179、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180、蝴蝶初翻簾繡,萬玉女、齊回舞袖。

181、小草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仰望著慈眉善目的太陽。

182、寧靜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在竊竊私語。

183、微風柔和地吹,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184、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185、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186、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着你點頭微笑。

187、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地跳舞。

188、風雨能摧殘櫻花,但是衝風冒雨,櫻花不是也能舒開笑臉麼?

189、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190、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