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臧否人物造句

1、比較而言,范仲淹不以地域作為臧否人物的標準則要高明得多。

2、他鑒於壞人當道難處,一般不輕易臧否人物,但對正義之士也還能加以扶持。

3、語言運用的微妙之處,使臧否人物也同樣出現了秉的局面。

4、後面我們將還要展開講到,文采是毛澤東臧否人物的重要標準。

5、她的閱讀量多面廣,留下一些較有價值的讀後感,與其創作的文學批評一樣,臧否人物褒貶鮮明,頗有鋒芒。

6、讀者可以從我們這個時代的立場出發,在閱讀這些小故事的同時,去評判歷史,()臧否人物,去鑑別這些計謀的陰陽得失。

7、孔子開了把忠作為臧否人物,評判是非的重要標準和尺度的先河。

8、《宋史》對他之記錄並未體察出特殊時期的特殊人物心態,臧否人物不夠精當。

9、世界從來不是非此即彼的,我不愛也不恨咋辦捏?當他是路人而已,千百年來,華夏風流人物,無法一一臧否人物,各有所略。

10、他還出版過至少三種著作,也都是談論時事政治,或臧否人物,或反駁論敵,頗具戰鬥性。

11、譬如沈約,由於家世坎坷,所以老成持重,輕易不肯臧否人物。

12、東漢末年,很多文人名士有感於的黑暗,出於參與政治的社會責任感而熱衷於臧否人物而議論政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