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正直無私造句

1、司法公正既要求審判過程遵循平等和正當的原則,也要求審判結果體現公平和正義的精神,更要求參與審判的法官要以正直無私的態度,以尊重事實和遵守法律為準則,努力實現案件處理結果的公正。

2、韋伯口中的「清教徒」之所以在道德上比較正直無私,不是因為他們有要證明自己是基督徒的壓力。

3、會計人員要有強烈的事業和責任心,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正直無私,廉潔奉公,不以權謀私。

4、裁判是正直無私的並且不應該被關注,沒必要去評論裁判因為球員和比賽才是主角!

5、真正的愛國主義者對自己的祖國是正直無私和忠心耿耿的。

6、殿下,您是正直無私的,我們家裡流的血,應當用蒙太古家裡流的血來報償。

7、蔡茂松,一個出身縣長世家,為人正直無私、勤政愛民的縣長。

8、公平與道義幾乎是同一性質的概念,它主張尊重各經濟主體的利益需求,按照普遍化的道德原則一視同仁地對待各經濟主體的利益事實,()特別是在利益機會和社會財富的分配上力求兼顧和融通,不偏不黨,正直無私。

9、職業道德即人力資源經理在工作中的責任使命感,誠實守紀性,集體利益觀,公正客觀性和正直無私等道德情感。

10、我在這裡有幾個很好的朋友,我感到非常幸運,因為他們知道,正直無私的人,在喬治華盛頓大學並不多見。

11、他們就詰問他說:師傅,我們知道你說話施教,都正直無私;又不看情面,但按真理教授天主的道路。

12、司法獨立以外是一副正直、清廉的官員形象,以及人們對誠實無私的法官的期待。

13、思想方面,我積極進取,不斷向上,為人師表,大學的集體生活培養了我正直無私的品質,培養了我尊重別人,真誠待人的性格,教學實習的經歷培養了我對事業和熱愛以及對學生的無私關愛。

14、基座四面,三層跌落花池,含意為四季和十二個月,體現時傳祥勇敢正直、勤勞無私的人品。

15、因為他們說話正直無私,容色也不阿諛諂媚。

16、他的正直,純潔,棄絕和無私是無可爭辯的,但是納蘭德無法接觸一位有缺點的人為自己的古魯。

17、耶穌常會點明祂認識誰,尤其是祂所鍾愛的人:單純、正直、無私的人,不論尊貴還是卑賤,殷富還是窮困。

18、在浩渺無涯的長河中,正直無私的秘書一般隱性埋名而很少見於經傳,但光照日月的輝煌業績中無不包含滲透了他們無聲無形的大智大勇之奉獻。

19、據斯達格所知,他是一個正直無私的人。

20、純真是靈魂中一種正直無私的素質,它與真誠不同,是一種更高尚的美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