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中西合璧造句

1、香港是一個中西合璧的城市,既保留傳統的中國文化,又深受英國殖民地時代的影響,同時也是高科技的現代化城市。

2、不可缺少的當然是兒童天地,同時亦貫徹中西合璧的設計,有中國城堡及西方堡壘、滑梯及繩網等。

3、這座中西合璧的建築物見證了中國近代史上的許多重大事件。

4、我們關注細節,關注人文、高效集成、中西合璧,我們以海納百川的胸懷,提供更多交流合作的平台,不斷積聚實力,孕育更大的力量!

5、在大陸接受了嚴格的中學基礎教育後,大學報考貴校,是因貴校的教育體系中西合璧,培養的人才專業基礎紮實,學成後在專業範圍內具有很好的適應性。

6、安徽省蚌埠市金龍工藝玻璃有限公司,是在市場經濟下誕生的一個新型玻璃深加工企業,同時也融入了中西合璧的工藝玻璃技術,可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生產出客戶滿意的高精尖產品。

7、您可親臨豪華氣派的金光軒品嘗名廚主理的粵港鮑翅及風味獨特的湘菜佳肴,或置身清幽雅致的綠園西餐廳享受純正地道的意式大餐中西合璧自助餐等珍饈美味。

8、遊人的足跡,還有很多海鮮酒家,進餐時可兼享山光水色沿碼頭前行不久,有一所歷史悠久的天后古廟,廟內的古老鯨骨,以及廟前的一對西式石獅子,中西合璧,值得一看。

9、石廬為兩層中西合璧的建築,屋前為草坪。

10、另有義大利西餐廳提供中西合璧的早晚自助大餐,讓您充分領略異國風情的溫馨與親切。

11、海上皇宮皇家會所是省內首屈一指的會所制消費場所,以經營譚家菜為代表的官府菜餚,主張飲食養生,餐飲文化古今結合,中菜西式化,西菜中式化。宣導中西合璧的唯美主義。

12、賓館建築集中西合璧於一體,是一家具有歐陸風格的商務型酒店,()賓館客房是按接待「白領階層」「達官貴族」「文人墨客」有修養高素質的人來山修身養性的最佳居住地。

13、「俏江南」餐廳均由國外大師設計,典雅風範,展現了中西合璧的設計風格。

14、東端優雅堂吧,歐式藤椅配上西方的優美音樂可盡除您一天的疲累,在這裡您可以感受中國歷史悠久的茶文化,又可以零距離接近西方的洋酒咖啡文化,中西合璧,意猶味盡。

15、房間介紹全新客房設計中西合璧,擁有豪華套房高級標準間和商務單人間。

16、由於具體的地理位置、特定的民族文化和獨特的歷史背景與地方傳統緊密相連,近代川西天主教堂建築突破了原有的歐洲教堂模式,逐步地將地方傳統建築形式融入教堂建築模式中,發展演變為獨特的、中西合璧的地方教堂型制。

17、旅遊景點主要有葉劍英故居及紀念館,原有千年古剎靈光寺,中西合璧的典型建築「聯芳樓」,客家圍龍屋,還有近期崛起的三高農業與旅遊相結合的雁南飛茶田度假山莊、雁鳴湖旅遊度假村和作家莊園。

18、中西合璧,百味俱全酒店設有中餐廳西餐廳美式快餐廳,特聘香港名廚主理,薈萃不同風味之佳肴美食,您可盡享飲食文化之精粹。

19、由於我本人是中西合璧的混血兒,介乎於兩種文化之間,因而一貫地認為,促進世界上各民族之間的理解,乃是十分自然的事。

20、濃縮近代歷史文化的名人故居;具有典型歐式風格的各國建築,形成了在中西合璧的特色。

21、開來大酒店是按四星級標準投資興建的一座現代化多功能花園式文化氣息濃郁中西合璧的綠色環保酒店。

22、早餐提供中西合璧的自助餐;午、晚餐您可以品嘗到主廚精心烹調風味獨特、令人垂延的美食佳肴,一杯飲料,一份甜點,透過窗外盛開的花朵及幽靜的池水,在慢慢品味間,仿佛置身於歐洲花園美景中。

23、它的方便性在於,既易於經商又易於居住,又適應了嶺南濕熱多雨氣候,建築形式上是中西合璧。

24、澳門的土生葡人作為中國近現代史上東西方種族混血、民族融合的一個特例,具有歐亞混血的體質特徵,以及歐亞混合的「澳門土語」及諳熟雙語的語言能力,中西合璧的風俗習慣,二元化的宗教信仰和根在澳門的族群意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