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支吾其詞造句

1、但是佩里在最近幾次辯論中支吾其詞,他在試圖攻擊他的主要對手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

2、周炳找不著什麼得體的話說,就含含糊糊地支吾其詞。

3、他說話怎么這樣支吾其詞,這其中必有奧妙。

4、他不但不承認,反而支吾其詞。

5、湯姆一直支吾其詞,不想告訴比爾發生了什事。

6、隆美爾,隆德施泰德和希特勒都支吾其詞,害怕盟軍在諾曼第登入,因為此時德軍的主要突擊力量都集中在加萊海峽,或者索姆河河口。

7、這樣的教師才能面對學生有可能遇見的所有靈性的問題,而不是支吾其詞。

8、部長對主要問題支吾其詞。

9、醫生說:“辛普森奶奶今早感覺如何?你是不是在立遺……”這時,()他看到她那雙充滿智慧的眼睛便支吾其詞。

10、唯獨《每日電訊報》在支吾其詞地支持著福格。

11、這樣的教師才能面對學生有可能遇見的所有靈性的問題,而不是支吾其詞。

12、現在我們知道,魯伯特或許只是一個糊塗的糟老頭子,他兒子則是盡其所能支吾其詞,而且顯然整個事件已經讓他的妻子鄧文迪變得神經緊張。

13、不要支吾其詞,回答我的問題。

14、她支吾其詞避免回答一切問題。

15、自發行為扮演這一重要的角色,它能彌補支吾其詞的政府留下的真空且能引導思維,鼓勵行動並把社會引導至令他人嚮往的一個全新的領地。

16、若是你支吾其詞,那不僅是欺騙他,也是欺騙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