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造句

1、學術上,一刃堅持有一說一,有二言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說錯了,歡迎批評,可以是板磚。

2、別的藝人是演出前儘量保持神秘,而他卻似乎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完全忘記了做好保密措施。

3、他非常直爽,別人對向他請教,他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4、如果有什麼想跟大家共同探討的話題或是對以後SHDUG聚會的想法,也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5、我將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6、我在此向你保證我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7、他是個耿直之人,一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8、彭玉麟聽了,方才答道:“既承這般知遇,標下雖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不過一切大事,仍求大人主持。”

9、大約我能給你滿意的回答,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10、而我們,當然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更巴不得每個人都一學就會。

11、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有誰能做到呢。

12、我十分有幸能遇到很多十分好的清津人,他們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也絲毫不吝嗇本人的時間。

13、給大多數男人一個全神貫注的聆聽者,送大多數女人充足的記事本,他們就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14、還有什麼想問的,只要你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15、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百人譽之不加密,百人毀之不加疏。

16、你勤勤懇懇、努力工作、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17、胡大夫為人坦誠,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工作細緻認真,使我們深受感動。

18、中國醫生應該就自己的經歷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為醫療衛生系統的發展振興建言獻策,更多地加入到衛生政策的制定中來。

19、老市長說:“你說吧,我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20、雖然用詞極為謹慎,但李英愛對記者的提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也為其他韓星樹立了良好的榜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