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言九鼎造句

1、誠信就是說話算話,一言九鼎,一諾千金。

2、自古以來,人們就推崇“一言九鼎”、“駟不及舌”、“言而有信”的做人之道,講究誠信則是理想的高等境界,它是為人處世的必備條件,亦是人們幾千年來的強烈追求。

3、誠信,顧名思義,誠實守信,自古以來,人們就推崇“一言九鼎”、“言而有信”的做人之道、為人之本。

4、我一直固執地認為銅是源於母語和歷史的精華,古代就有“一言九鼎”的精髓,“一尺青峰,正氣凜然”更是將語言文化的精煉推向一個後人無法觸及的高峰。

5、也就是待人處事真誠、老實、講信譽,言必行、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諾千金。

6、要說起俺班的“辣子”班長,那可是了不得啊,說起話來,可說得上是一言九鼎,班主任出差,她的話,我班的“蝦兵蟹將”個個惟命是從。

7、我們不是名人,沒有政界的一言九鼎,力挽狂瀾;沒有商界裡的富甲一方;沒有歌星影星的流光溢彩。

8、“大家一起幹嘛!快,快去。”聽了一言九鼎的媽媽的話,我們紛紛動起手來。

9、我很風光,能一言九鼎,所有人,都對我稱臣。()可,那不是我的現實,只是我獨自的幻境。

10、於是我不忍踩痛腳下的蒼涼,不清楚哪一堆草垛里酣睡著劉邦,哪一叢花林里遊樂著楊廣,哪一畦窪地里斑駁著禹的一言九鼎,哪一步腳印是屈原的彷徨。

11、真誠服務和雙贏合作,是我們一言九鼎的承諾。

12、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滿腹經綸,不如一善在心。高談闊論,不如一言九鼎。長篇累牘,不如一字千金。

13、公司以誠信服務對待每一位客戶的售前售中售後。一言九鼎的態度。以科技創新的方法,認真務實的精神製造出每一件產品。

14、永恆機械遍布全國礦區的行銷網路,穩固的行銷團隊,一言九鼎,誠信服務;高素質專業服務人員,快速高效的專業服務車隊,是您堅實的後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