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易行難造句

1、知與行的關係問題是一個古老的哲學話題,有人說“知難行易”,有人說“知易行難”。

2、儘管吸菸是多種疾病的禍根,但真要戒起來,對大多數人來說,卻是“知易行難”。

3、知易行難,說易做難。

4、當然,知易行難。抱怨使人上癮,是非常難改的惡習。就像改掉其它習慣一樣,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5、對我而言,最新的教訓就是知易行難。

6、目前很多培訓公司實施的內部培訓大都採取這種方式,但是,知易行難,真正做到諮詢性培訓的並不多。

7、我知道知易行難,因為有些時候盡了自己的本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仍是不足夠的,但是增加自己的壓力也不會令我們有更好的表現。

8、直面你自己——這一點對我們女人來說實在是知易行難。

9、上述道理非常淺顯,但是知易行難。

10、當然,這些看似簡單的策略實在是知易行難。()

11、“成為你自己!”這句話如同一切道德格言一樣知易行難。

12、雖然知易行難,中大仍積極鼓勵學生提升創新和團隊精神、競爭力和國際視野。

13、現在提出這問題,蓋亦知易行難,遂只得空口說白話,而望墾闢於健者也。

14、我擔心這是個知易行難的問題,但設計出合理的獎金機制是可能的。

15、這些概念簡單明了,但知易行難——開放、自由、透明、公平。

16、背靠內地,面向世界,雖然落筆準確,鏗鏘有聲,但卻是知易行難。

17、我不是個教育家並且我了解知易行難,但如果我們能綜觀大局(爬高100公尺再往下望)整個局勢或許會更加明亮和更加正面的。

18、但是,知易行難,對老一輩的新加坡人來說,更是如此。

19、說時容易做時難;知易行難。

20、管理創新,知易行難,成功必須創新。

21、但要打入這一片尚有待進一步開發的肥沃的市場,卻是知易行難。

22、“知易行難”,尋求實施政府人本管理的基本途徑是政府人本管理的出發點和歸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