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隅之見造句

1、人但各以其一隅之見認定,以為道止如此,所以不同。

2、本文即以台灣同行的經驗,並結合個人對學術論文研讀與歷史教師繼續教育問題的考察,提供一隅之見。

3、傅斯年強調科學的研究,要與國際一致,不能囿於一隅之見,不能自外於國際學術發展的大潮。

4、布洛赫認為,惟有總體的歷史才是真歷史,歷史研究不容畫地為牢,若囿於一隅之見,只能得出片面的結論。

5、本文執一隅之見,求教於大方之家。

6、這些都是一隅之見,有失偏頗,沒有準確把握人物形象的本質特徵。

7、經過前期一階段的試點工作,人民監督員制度取得了一定的社會效果,()本文對這一制度從理論和實踐兩個層面進行思考的基礎上,試從基層院試點實踐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問題提出一隅之見。

8、應該是散文的基本寫作路不以上只是筆者對散文藝術形象的一隅之見,還需有識之上進一步多方探索。

9、由於以諧音雙關法闡釋興義是一種新的嘗試,本文所釋例詩又不局限於風雅之詩,又關涉到漢魏古詩,筆者很難保證一隅之見沒有紕漏,如有不妥當處,還請方家不吝賜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