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執迷不悟造句

1、對女人來說,即使她們已經認識到了某種幻覺是毫無根據的,她們仍然可能執迷不悟。

2、這些執迷不悟的熊市論者已經習慣了跟輿論唱反調,也不會因反彈就亂了方寸。

3、如果已經知道自己犯錯,依然執迷不悟,甚至文過飾非,這種對待錯誤的態度方為可惡。

4、他執迷不悟,聽不進道理。

5、我們差一點就回不來這裡,但是媽媽還一直執迷不悟,我們在一家火車站的餐廳吃飯時,她要點最貴的菜,還給每一位服務生一個盧布。

6、一個執迷不悟於錯誤道路的領導者,總能找到許多科學家來支持他。

7、如果簡單地把注意力轉向另一面,它也許已經輕而易舉地逃出去了,但是由於它的執迷不悟要從一個方面逃出去,它仍然身陷囹圄。

8、基督教徒們仍舊執迷不悟的是,比起上帝,他們更為接近他。

9、道理擺了一大堆。說不懂吧,還好像懂了,說懂吧還非要執迷不悟。

10、這位執迷不悟的官沒有被逮捕,()而僅僅是被開出黨籍。

11、總是不斷不斷錯過,還執迷不悟。

12、智者反省自責,愚人執迷不悟。

13、這個我早就知道了,從前是自己執迷不悟罷了。

14、雖然非洲聯盟、聯合國以及前幾內亞殖民國法國提出了嚴厲的批評,但卡馬拉上尉似乎仍執迷不悟。

15、有點悵然的感覺我為了他推開你們這些所有是錯了還是我執迷不悟。

16、一堆道理勸朋友醒悟,自己卻執迷不悟。

17、儘管來自公眾的非議不斷,他仍執迷不悟。

18、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19、他本來就不顧一切,執迷不悟,一個女人合了他的意,他什麼傻事也幹得出。

20、面對某些執迷不悟的業主的追問,您和您的團隊始終面帶微笑沉默不語,致使他們自覺不好意思最後忘了自己當初的問題。

21、更有意思的是,所有賣房事宜由地產公司辦妥後,讓房主來簽字,他仍在賭場,叫不回來,真是執迷不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