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直言不諱造句

1、我自己則直言不諱地說,我們已置身於魔鬼和深淵之間。

2、如果大家都能直言不諱說出自己的想法,我想很多事情都會簡單起來的。

3、老師讓我們在課堂上如果發現她說錯寫錯什麼了,就直言不諱地給她糾正。

4、既然我們在大學時是同學,對於你那套高論,我也就直言不諱了。

5、在這個領導班子任期中,趕於直言不諱的同志也少得可憐。

6、在警察掌握證據,犯人不得不直言不諱的說出事實真相。

7、新班長說話總是含糊其詞的,令我特別想念“直言不諱”的老班長。

8、如果有同學做錯事,我們應當直言不諱地指出來,不讓他再犯。

9、看到自己犯錯誤,同學們直言不諱,幫助我改正。

10、我想吃餅乾時,不會拐彎抹角的跟媽媽說,()而是直言不諱的說。

11、酒力似乎敞開了我的心懷,我就直言不諱地承認了那次的盜竊。

12、他能直言不諱,說明沒把我當外人,因此我感到欣慰。

13、一向直爽坦率的嘉里卻把真實情況全部向她的朋友直言不諱地傾吐出來了。

14、我直言不諱的跟媽媽說語文考差了。媽媽沒說我,叫我下次努力就好了。

15、當他和家屬領到的食物不夠吃時,克萊姆就直言不諱地對阿奇講。

16、小剛打破了媽媽心愛的花瓶,他直言不諱地告訴了媽媽,得到了媽媽的原諒。

17、我們管理班級時,需要直言不諱的作風,更需要靈活運用各種方法解決問題。

18、莫泊桑不少短篇都是母親為他提供的題材,即便在他成名以後,母親仍是他的忠實的讀者和直言不諱的批評者。

19、我發現家長身上也有很多缺點,家長能接受我們直言不諱的批評與建議嗎?

20、每當我考試不好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直言不諱地指出我的缺點。

21、在課堂上能夠直言不諱的給老師提意見,除了我可真沒有幾人。

22、說話做事我喜歡同直言不諱的人打交道,不喜歡同遮遮掩掩的人交朋友。

23、媽媽做事和說話都是直言不諱,從不拐彎抹角。

24、你直言不諱,幾乎就像我的一個臣民。我很高興自己沒有立刻殺死你。

25、劉叔叔是個敢做敢當、直言不諱的人,很多領導都很喜歡他。

26、表哥平時說話直言不諱,從不拐彎抹角。

27、我直言不諱地說吧,我覺得你對我房子的粉刷做的很爛。

28、我們這個班的同學,在比賽中敢於直言不諱的同學屢見不鮮。

29、小林說話、做事總是直言不諱的,往往在不知不覺間得罪了一些人。

30、老師直言不諱的處事作風,受到大家的高度讚揚。

31、每當我做錯了事,爸爸知道了總會直言不諱的批判教育我。

32、我們的杜老師總是直言不諱地指出學生的缺點,讓我們及時改正。

33、他的性格直言不諱、熱情奔放、活潑天真。

34、每次放學後,媽媽會問我在學校表現如何,我都會直言不諱的回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