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造句

1、“小矮人”看起來弱,其實跑得快著呢!果然,大姐姐追著追著就喪氣了,本想“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卻落個“自討苦吃”。

2、儘量不再去埋怨別人,做不到以德報怨,也要努力地把“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從我的信條中剔除。

3、“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這樣“還”下去是沒有了局的。

4、一旦有人金錢、地位、名譽等衝突時,有些人就會丟棄寬容,拾起“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刀,劈向對手。

5、老師雖然沒有批評,但是這招“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方式卻徹底地把我制服了。

6、以怨報怨,損人不利己。通常人的第一反應正是如此,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打擊報復,但這是最不明智的選擇,這樣只能讓你在他人心中的地位降低,剩下沒有一點好處。

7、不過,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我知道怎么在作文里盡情地貶低她了!我扭過頭,提起筆,“刷刷刷”地把胸的“竹子”宣洩出來……

8、你要小心你的對手是誰。常言道,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嗎?

9、我聽說他一直在講你壞話,你應該報復他,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10、我們應該原諒傷害過我們的人,不應該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11、那就是,要是我能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每回他擰痛我,我也要扭傷他,讓他也受受我的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