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咫尺天涯造句

1、事實上,今日世界不但距離理想目標十分遙遠,即便要實現一般意義上的社會性和諧化也多咫尺天涯,步步荊棘,失敗反覆的例子比比皆是。

2、左右如今也不容相近,咫尺天涯一般,有甚捨不得處?

3、喔!高速公路,咫尺天涯,輕鬆抵達任何地方。

4、此愛不可分隔,視天涯如咫尺。

5、無論相距咫尺,還是遠隔天涯,我們的心總是相通,我的雙眼總是凝視著你。

6、那個優雅的美人不會把手伸到銀幕之外,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咫尺天涯,水中之月,鏡中之花,歷歷在目卻交臂而過,這不是遺憾又是什麼?

7、無論這顆石頭咫尺天涯還是近在眼前,只要為彼此堅定的守住那份只屬於你們自己的信念,就會彼此楔入最終合為一體!

8、如果我們有一天身處地球的兩側,咫尺天涯。

9、我們曾經在一起,如今卻咫尺天涯…

10、國家動盪期間,有時住在同一地區的親友也難得一見,()真是咫尺天涯。

11、考試成績高的孩子雖與滿分盡在咫尺,但感覺咫尺天涯,因為的滿分並不容易。

12、我們都沒有勇氣說分開,因為那樣的字眼太過傷感和沉重,只是逼著自己去慢慢接受從此咫尺天涯不再相聚的事實。

13、無論我們相距咫尺,還是遠隔天涯,我們的心永遠相通,我的雙眼總是凝視著你。

14、我們可以用「不同」做理由拒絕交流,但有的人,就算再近,再相似,彼此心中的任何一點陰暗,都可以讓你我永遠咫尺天涯。

15、客戶是我們生命的源泉,無論咫尺天涯我們永遠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

16、從唱詞上看,崔張二人,離別在即,老夫人卻橫亙其間,不讓二人共桌而食,互訴衷腸,咫尺天涯,只能是流淚眼看流淚眼,長嘆人對長嘆人,可謂是悲苦至極。

17、遠去的步伐清晰可見,咫尺的幸福卻好似天涯。

18、因此關在那顛簸的老郵車的狹小天地里的三個乘客彼此都是奧秘,跟各自坐在自己的六馬大車或是六十馬大車裡的大員一樣,彼此總是咫尺天涯,奧妙莫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