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置若罔聞造句

  置若罔聞造句

1、然而,他們也同樣地把這正義的、血肉之親的呼籲置若罔聞。

2、本月初,荷蘭人鮑伯多爾蒂起訴美國建材家居零售企業「家居貨棧」,說他在路易斯維爾連鎖店上衛生間時受人愚弄,身體被粘在馬桶座上,而那兒的店員竟對他的呼救聲置若罔聞。

3、一獨立的專門小組稱太空人在飲酒後照樣被允許出航,宇航局醫生髮出的警告被置若罔聞。

4、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問題,人們已作過大量的報導,出版了許多書籍,看來已不可能對此置若罔聞了。

5、可是當喪鐘意味著我們歸屬的世界將減少一部份時,誰能冷漠地置若罔聞?

6、對這類問題,醫療行業儘量置若罔聞,實在迴避不了,就借保守秘密和強調家醜不可外揚掩飾過去。

7、對朋友的痛苦置若罔聞的人,對個人的利益往往非常注意。

8、再看精神生產,由於男權社會壓制和剝奪女性受教育的權利,並對女子的才智置若罔聞或不屑一顧,致使眾多女性的智力和才能得不到培養和挖掘,這使人類損失了本應由女性創造的發明和精神產品。

9、從地雷禁用條款到京都防止氣候變暖條約等一些列問題,美國政府總是對國際輿論置若罔聞,使得這些(倒戈)國家越來越失望/懊惱。

10、在行政審判中就曾經發生過儘管判決撤銷被告行政機關的具體行政行為,要求其在重新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之中改正先前的違法問題,()但是,行政機關卻置若罔聞,依然故我,甚至變本加厲。

11、如果你繼續對法律置若罔聞,你將收到一張傳票,通知你說你必須到法庭露面。

12、我們所提的修改這些規則的建議被置若罔聞,而我們也無力採取任何行動。

13、有論者以後見之明指責徐悲鴻留法八年,竟然對西方風氣雲涌的現代藝術置若罔聞,卻選擇了已經退出舞台的西方寫實主義繪畫,謂此舉更使中國追趕西方現代藝術的步伐遲滯多年。

14、然而美國非但置若罔聞,反而在兩年前變本加厲,以它的國內法代替國際法,反過來要對同古巴有貿易往來的國家或公司進行制裁,引起許多國家包括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英國和加拿大的抗議。

15、儘管憲法規定人大代表人民行使國家主權,因而其憲法地位高於政府,但權力的實際運作恰好相反,地方政府不僅對人大決議置若罔聞,而且堅持原則的地方人大領導連自身的獨立性都不能確保。

16、另一方面,國家信訪局手握憲法訴訟這把尚方寶劍,也有利於提高信訪系統及其工作人員的社會信譽以及實際功能,糾正地方行政機關等對信訪系統的告誡和處理置若罔聞的不良傾向。

17、這種差異的形成大概是由於文化上的原因,歐洲人是悠閒的咖啡館常客,而美國人則都是工作狂,對生活中的美好享受置若罔聞。

18、對學校的規章制度,有的同學置若罔聞。

19、純粹的眼睛拒絕看到形式之外的東西,作家應該無視任何事物的實體性內容,應該對政治或社會的各種具體情勢無動於衷,藝術家的道德就是對社會的道德信條置若罔聞,只遵守藝術內部的特殊法則。

20、但是,他們對這種正義的,血肉之親的呼籲置若罔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