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藕斷絲連造句

1、剪不斷的情,藕斷絲連,沒有你的一天,過得很快,想起你的時候,很快樂。

2、他們同父異母,但卻有著藕斷絲連般的親情。

3、弦雖未斷,因為畢竟是夏日,又想起那些斷藕,藕斷絲連,這時的心境若躁若迷,若高若低,若沙若流,怕是又要令我徹夜難眠。

4、我們最後總會一團和氣,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藕斷絲連吧。

5、在日光燈與路燈的交織下,歲月由此纏綿,時間和空間開始藕斷絲連混沌不分。

6、土牆的表面因歲月的遠去早已溝壑縱橫,或深或淺的裂痕,仿佛想要彼此分離,但卻在某種機緣巧合下造成了這種藕斷絲連的意境。

7、即使被打碎了,碎片仍然會藕斷絲連地粘在一起,絕對不會傷人。

8、也許我放棄了,從此和創網就這樣一刀兩斷了,連藕斷絲連也不被允許。

9、貓兒的右眼球竟掉了出來,與眼眶通過小小的血管連線著,藕斷絲連。

10、下雨啦,絲絲縷縷,纏綿不斷,眼前懸掛下一片雨簾。有些藕斷絲連,有似乎像珍珠落在玉盤上的感覺,點點滴滴,密密細細。

11、春雨藕斷絲連地下著,星期天也沒地方好玩。

12、而那當初的回憶卻藕斷絲連的牽動著每一根神經,回憶被串成長長的思念。

13、漸行漸遠愁更生,欲忘記,藕斷絲連消無計。

14、輕飄飄的小雨,有一陣沒一陣的下著,有種藕斷絲連的纏綿。

15、那些回憶,始終抹之不去,就像那藕斷絲連,始終來之不易。

16、空虛和浮躁就象無意被打亂的毛線團,捋順不清,毛線雖然可以被剪斷,()但內心的閒愁,卻是藕斷絲連!生活也好比細長的毛線

17、春天如雨,纏纏綿綿,藕斷絲連,是對家鄉的眷戀;

18、樹上的葉兒都快掉光了,只剩幾片藕斷絲連的還在寒風中微微打顫。

19、還有幾幅行書,其字行如流水,藕斷絲連,柔中帶剛。

20、這裡的雨總是很纏綿綿的,藕斷絲連的。

21、他忘我地畫著,藕斷絲連的雨水竟又開始飄落,雨水淌在沾滿油彩的布面上。

22、這種玻璃即使破了,也會藕斷絲連。

23、他們雖然已經離婚,可還是藕斷絲連,暗中來往。

24、莉莉和薩薩雖然各自去了不同的國家,但兩人間的掛念之情藕斷絲連。

25、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爺爺去世了,但他和孫子的深深的愛仍藕斷絲連。

26、他和她雖然迫於家人的壓力分手了,但內心裡其實還是藕斷絲連的。雖幾十年不見,但他們的友誼仍藕斷絲連。

27、兩人找到了自己的父母,但之間的關愛還是藕斷絲連。

28、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他還在暗中勾結,藕斷絲連!

29、大革命期間,許多人為了免於下放,高呼自己已和落後分子斷絕關係,但他們之間仍是藕斷絲連。

30、曾經他們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雖然他們現在分手了,然藕斷絲連,他們怎能忘記那溫馨歲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