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重心長造句

1、爸爸一把按住了我,語重心長地說:“釣魚要心靜如水,魚兒越是快上鉤的時候就越要沉住氣,做任何事都不要太衝動,記住,要吃一塹長一智!”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又靜靜地坐到岸邊,眼睛一動不動地盯著白色的釣魚浮子,眼珠子都快從眼眶裡蹦出來了。

2、馮老師是我們的生活老師,他不像另幾個生活老師,不是罵就是罰站,他總是語重心長地和我們講道理。

3、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一次語重心長的提醒。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一次不留情面的批評。

4、我要感謝在座的領導和同事們,是你們兢兢業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給了我榜樣的力量,是你們在平時班主任經驗交流中語重心長的囑託,讓我深深感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與偉大。

5、是誰,在我們無助的時候第一個伸出了雙手;是誰,在我們驕傲的時候第一個語重心長警戒;是誰,在我們危險的時候第一個站在我們面前。

6、一個人,如果能夠出口成章,滔滔不絕,語重心長又能催人奮發,就不僅展示了他深厚的文化功底,更體現了他高尚的品德素養。

7、您不但沒發火還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我們聽了都低下了頭。

8、每次聽課後,在肯定優點的同時,更注意語重心長的幫助和耐心指導,力求使教師通過課堂實踐提高基本功。二是加大園本培訓力度。()以園為本,開展自培活動,充分利用老教師的人才資源,採取新老教師“結對幫扶”的形式,形成老帶新,強帶弱的良好氛圍,產生了內培效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我學習不行,考試經常作弊,父親知道了,就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我們要腳踏實地的做人,做好人。不求得我們學習好與不好,只要真的用心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10、每當我碰到不會做的題目時,您總是不厭其煩一遍遍地教我,直到我弄懂為止;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您都會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望著您那充滿信任與期待的眼神,我就下定決心下次一定努力;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都會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幫助我及時改正錯誤。

11、爸爸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一次失敗不算什麼,下次努力就行了,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便失去了信心,我相信我那個以前開朗的女兒一定會努力學習,取得更好地成績!”

12、坐在安樂椅上的奶奶常摸著我的腦門兒,語重心長的說著這句字短意深的話:“微笑著面對生活,你會更年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