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炙手可熱造句

1、有了無數的獎項與重磅炸彈影片做底,王家衛迅速成為當今世界最炙手可熱的導演之一。

2、這二部影片都獲得了不錯的票房收入,但並沒有讓布魯斯-威利斯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3、他在國內影視界和社會上知名度都極高,在國際上也有較大影響,堪稱炙手可熱的名人。

4、吸引獵婚族在日本也已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行當,這與近年來日本不婚族大增的趨勢密切相關。

5、分析師們說,投資者對炙手可熱的新興市場股的狂熱近來也有所降溫,部分原因在於遠離風險。

6、編輯整理作為現在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她想演的角色。

7、如果說進入模特行業壓根就不是件簡單的事,那么好的模特同樣也是炙手可熱的。

8、他現在炙手可熱,希望我能讓他冷卻一點(笑)。

9、藍軍已經展現出來對這位17歲的球員的興趣,他目前已經成為巴西國內最“炙手可熱”的天才。

10、現階段,不論是在理論研究領域,還是在實際套用領域,()“配送中心”已經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話題。

11、對很多南港原有居民來說,隨著繳納的地價稅、房屋稅逐年增值,那塊曾經逢水必淹、毫無價值的土地,竟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寶地;

12、范斯克是國際間炙手可熱的指揮家,經常出任世界各個最頂尖樂團的客席指揮。

13、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你將碰到一位“炙手可熱”的選手芬蘭選手涅米寧。

14、在當時,雜耍藝人可說是炙手可熱。

15、他的兩頰通紅,兩眼閃著光,他生氣勃勃,使別人看來簡直是一團炙手可熱的火。

16、他可是領導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

17、隨著現代技術的發展,哲學中的機械論再度變得炙手可熱。

18、如果你是炙手可熱的,這一天你會保持炙手可熱甚至更加如此!

19、這名炙手可熱的球員強調他現在更加關注現在球隊的狀況而不是將來。

20、愛滋病護理是常今炙手可熱的議題,亦是發展中的一門專業。

21、這次是發生在是紐約炙手可熱的記者和南方單純樸素的圖書管理員這兩個曾被愛情所傷的主角之間。

22、一時間奧運場館游炙手可熱,仿佛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23、與“炙手可熱”的喬治克魯尼相比,梅爾吉布森主演勇敢的心可謂被“打進冷宮”。

24、體育場內大型活動頻繁,形成超凡人氣,廣告投放效果自然顯著,各類廣告媒體炙手可熱。

25、經驗正逐漸成為市場中最炙手可熱的商品。

26、在面對炙手可熱的金州勇士時,湖人集體發威,輕鬆拿下比賽。

27、專業知識加上流利的英語,讓你在社會上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28、美聯社紐約電現在輪到中國成了氣候問題炙手可熱的焦點了。

29、作為現在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她想演的角色。

30、老鷹前鋒喬詹森:“很多投籃在別人看來很難,但對於科比來說,並非如此,他就像著火一樣,炙手可熱。”

31、我將會成為百老匯炙手可熱的新星,在大衛的新戲裡。

32、隨著炙手可熱的中國股市開始降溫,如今全球的每位投資者都在試圖推斷出由此產生的影響。

33、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域名的商業價值炙手可熱,成為眾多商家關注的焦點和誘發域名糾紛的重要因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