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志士仁人造句

1、此民族自救運動,求諸全民族則寬泛無當;求諸某階級某部分人,則狹窄不洽;而謂不在接觸外面之先知先覺感觸親切之志士仁人而又在誰?文化改造之任,不在一社會文化中心之知識分子而又在誰?於此際也,先知先覺知識分子明明是主而不是賓矣。

2、難怪歷代的志士仁人們總要對這個季節極盡望眼,觸景生情了。

3、豫讓的事跡傳開,趙國的志士仁人無不為他的精神所感動,為他而悲泣。

4、但是,在志士仁人的努力下,本草學以其頑強的生命力,在繼承和發揚方面均有新的發展。

5、孔子說:志士仁人,無求生而害仁,有殺身而成仁。

6、於是,他面前升起了種種行善光榮的幻想,那是多少志士仁人的樂觀的海市蜃樓。他甚至有了,一種幻覺:自己能產生某種影響,把目前肆無忌憚的革命引上軌道,

7、所有被壓抑、被監禁、被流放的民主志士仁人們可以放心:美國看到了你們的領袖氣質。你們是你們未來的自由國家的領袖。

8、災難、奮爭的人生,志士仁人的引導,湖湘文化和中外文學作品的作用是這種新聞觀產生的要素。

9、也希望志士仁人加入我們的行列,攜手共渡創業之艱辛,舉杯同慶成功之歡樂!

10、我們的革命事業還需要一批黨外的志士仁人。

11、許多志士仁人為維護先哲們倡導的和平、平等等國際關係準則,貢獻了極大力量、智慧甚至生命,()使兩國關係出現了今天的較好局面。

12、公司總經理李峰先生誠邀社會各界志士仁人加盟匯城、合作雙贏、共鑄輝煌偉業!

13、許多志士仁人立志尋求一條民族獨立、富國安民的救國之路。

14、為發展市場經濟,博奕願與各界志士仁人竭誠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15、我們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經歷過多次抵禦外侮的鬥爭;尤其是在抵抗帝國主義侵略的百年以來,有多少民族英雄,志士仁人,毀家紓難,為之拋頭顱、灑熱血,捍衛我們民族的尊嚴和獨立,保衛我們國家的統一和抵抗分割。

16、上海陳行經濟發展有限公司將與各位志士仁人全心構築新上海燦爛的明天。

17、我愛祖國不僅愛祖國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更愛愛國的志士仁人,英雄豪傑。

18、所以,揚棄「革命史」的敘述框架,以現代化作為敘述主線考察歷代志士仁人關於現代化的認識和反思,對於重新審視和研究這一段歷史是很有益的。

19、世遠道散,雖志士仁人,或少貶以求用,公獨以邁往之氣,行正大之言,曰:「用之則行,舍之則藏。」

20、古往今來,許多志士仁人進行過實踐和研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