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眼無珠造句

1、我反省剛才送飯給他時是不是不夠尊重,眼淚便潸然落下,為自己的勢利和有眼無珠羞愧得無地自容,背過身偷偷抹掉淚水。

2、懵懂無知,冥頑固執,為偏見蒙蔽,受利己者誤導,被謊言誘騙,他們有眼無珠,充耳不聞。

3、我怎么會如此有眼無珠沒有看到我眼前的一切?

4、時間是有眼無珠,人是愚不可及。

5、這句話我情願這樣譯為:時間是有眼無珠,人是愚不可及。

6、誰知道摩特蘭先生幹得那么出色?還有他那許多朋友,()原來都住在這兒的,誰知道呀?我們真是有眼無珠。

7、一個有眼無珠的人才會看不清這個事實。

8、他真是有眼無珠,竟沒發現小李是個人才。

9、你真是有眼無珠,當時我就站在10碼之外,而你竟然沒有看見我。

10、有眼無珠像蝙蝠一樣瞎。

11、喪禮上,牧師描述了死者的美德和他們討人喜歡的行為,以及非凡的前途。在座的人個個都暗自承認他說得對,他們以前真是有眼無珠,居然對這些熟視無睹,反倒死盯著這些可憐孩子的過錯和毛病不放,心裡不免感到難過。

12、伊利諾伊斯大學的丹尼爾·西蒙斯及哈佛大學的克里斯托夫·查伯利斯兩位心理學家所設計的那個實驗,最能清晰地說明我們有多么“有眼無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