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寡懸殊造句

1、眼前涉及海絲特白蘭自身權利的這件事,雖然一方面是廣大公眾,另一方面是只以自然的同情為後盾的弧身女人,雙方眾寡懸殊,難以對壘,但她還是憂心仲仲地從她那孤零零的小茅屋中出發去力爭了。

2、但由於眾寡懸殊,守橋部隊傷亡較大,只得暫時退守大橋東頭的宛平縣城。

3、因為我們血海深仇——日本侵略者侵華,時刻讓我們想起多少血肉相連的同胞遭到屠殺,儘管與敵人眾寡懸殊,但還是遭到慘絕人寰的殺戮,眾目昭彰,眾怒難犯,日本的失敗,所以日本的軍國主義者必須認罪!。

4、瓊華不能再笑了,在眾寡懸殊的形勢下,她有些可憐這位被呼為“遺產”的少年了。

5、當時守軍包括香港義勇軍,苦戰一周后,以眾寡懸殊,難扭劣勢,()終在聖誕日投降。

6、她很英勇,但終因眾寡懸殊,被那幫人打暈過去。

7、八路軍與日寇眾寡懸殊,很快,勝負就分出來了。

8、某日黃昏,何在僻靜地區巡邏,發現劫案,劫匪貓眼及蛇鱗皮悍然拒捕,展開激烈搏鬥,眾寡懸殊,何慘被殺害。

9、那條初來乍到的狗這時感覺到數量上的眾寡懸殊,垂下尾巴,退回到車下,脖子上的毛豎著,牙齒露在外面。

10、每恨眾寡懸殊,未能滅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