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雲蒸霞蔚造句

1、抬頭望處,已到巫山。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湧上去,雲蒸霞蔚,頗為壯觀。

2、攝影者捕捉到日落片刻那雲蒸霞蔚的美麗,比匆匆而過的遊客,收穫總是大一些的,這就是攝影的樂趣。

3、西望羊頭山, 巍然挺拔, 南眺丹河谷地, 雲蒸霞蔚。

4、在我們還是幼兒時,母親從雲蒸霞蔚中,為我們捧出一桌豐盛。

5、短短几年間,網路文學隨著計算機網際網路的普及而呈雲蒸霞蔚之勢,為疲軟的文壇注入新的活力,成為新世紀文壇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6、晴天時,旭日東升,雲蒸霞蔚,蓮花似鑲金邊,顯得燦爛輝煌;陰天時,煙濃霧鎖,山色空濛,蓮花如浮雲海,顯得潔淨神聖。

7、13世紀的元代雜劇,是我國戲劇發展史上雲蒸霞蔚的瑰麗峰巔。

8、芸芸眾生,綠水青山,名勝古蹟,敞開心胸,()便會雲蒸霞蔚,快樂將永遠伴隨著你!

9、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湧上去,雲蒸霞蔚,頗為壯觀。

10、雲蒸霞蔚,逼我形骸,隨著拂曉的風,我感到激情充溢於胸。

11、要想把計算的天空變得雲蒸霞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2、作為一個轉折時代的文人,潘岳在他的詩賦中表現出的巨大創造才能和開拓之功,對西晉文學雲蒸霞蔚局面的出現,作出了決定性的貢獻。

13、除了雲蒸霞蔚的巫山之雲, 別處的雲都黯然失色。

14、噴薄欲出的紅日雲蒸霞蔚,此情此景,十分壯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