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雲雨巫山造句

1、如果你只想跟他雲雨巫山,這個男人也許會是個不錯的傢伙,可是談到婚姻,談到建立正式關係,他就不是理想的對象了。

2、唐詩中“雲雨巫山”含義豐富,用法靈活,不似宋詞里全關風月,這是由於世風及詩詞的不同地位所決定。

3、我和丈夫結婚十八年了,我們更像朋友,而不是“夫妻”,我們雲雨巫山的頻次非常之低,早已進入了我稱之為“舒適”的階段了。

4、我相信,如果你們兩個都有意願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在你們的感情關係里,你們之間的親密感肯定會增加,而屆時你們再雲雨巫山的話,也必將是激情澎湃而深情款款的。

6、“雲雨巫山”本是上好的自然景觀,在挺拔青翠的巫山十二峰層巒疊嶂之中,()雲騰雨落十分美麗壯觀。

7、堅信人定勝天的毛澤東更以“截斷雲雨巫山,高峽出平湖”的詩句來表達他的願望。

8、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

9、你們必須討論一下,看看怎樣讓他用語言來釋放他的情感緊張,而不只是通過那解決不了問題的雲雨巫山。

10、唐詩宋詞中的“雲雨巫山”意象常與相關或相近意象一起組成意象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