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鬱鬱不樂造句

1、可是最近他們卻遇到了一個不小不大的麻煩,鬧得他們整日都鬱鬱不樂。

2、有一天兒子眉頭緊鎖鬱鬱不樂,顯得心事重重。

3、他鬱鬱不樂地朝山下走去,知道在好長一段時間內不可能再見到她了。

4、可是梁懷王不慎騎馬摔死,賈誼自傷沒有盡到太博的責任,因此終日鬱鬱不樂,常常哭泣。一年多後就死了死時才33歲。

5、我踢著小石子將手插進口袋百無聊賴,我有些鬱鬱不樂,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想一個人靜一靜。

6、早餐時他鬱鬱不樂地對父親說:你說話不算數!

7、整個班都一片沉悶,愛讀書的在讀書,平日不愛讀書的也要么在埋頭苦幹,要么在鬱鬱不樂感慨時間之快在害怕。

8、我總是擔心自己會遇上壞事,無論是肉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只要有預感比如眼皮跳、東西破了等等事情。()都會為此耿耿於懷,尤其是抽籤抽到了倒霉的簽,更是鬱鬱不樂一整天。

9、他那方寸之間,兀自鬱鬱不樂的,不曉得要怎樣才好。

10、他鬱鬱不樂地在病床上躺了一天,想著他正在錯過的一切樂趣。

11、她在心裡盤算著這件惱人的事情,好幾天為之心煩意亂,鬱鬱不樂。

12、他對自己將擔任的要職,似乎抱著一種既鬱鬱不樂,又聽天由命的情緒。

13、當她有一兩天不在家,家裡就好象鬱鬱不樂似的飯菜就失去了滋味。

14、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鬱鬱不樂,請微笑著接受它曾經發生過。

15、孩子們還是陰沉著臉,鬱鬱不樂。但我聽到他們已開始互相交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