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相殘殺造句

1、這是一部敘述倫敦一夥珠寶盜賊之間的勾心鬥角、自相殘殺以及女賊旺達與幾個男人之間複雜曖昧關係的影片。

2、理智本來是為人類自衛及為人類謀幸福而有的,現在卻用為自相殘殺的手段。

3、給囚犯的食物僅夠充飢而已,他們在餓死的邊緣掙扎著,為了多吃一頓,他們常常自相殘殺。

4、我們不能再因為小事自相殘殺,我們應該為我們共同的利益而團結起來。

5、在我國封建社會,統治階級內部自相殘殺,互相傾軋的事情,屢見不鮮。

6、案發後一星期,陳偉強和黃斌伏屍西頁村屋,證據顯示二人分贓不均自相殘殺,警方及律政署迅速結案。

7、同時,我發覺他倆身邊的甲板上血痕斑斑。我開始相信他們定是酒醉後暴跳如雷,自相殘殺,同歸於盡了。

8、有些行業,連一份準確完整的行業統計都難以做出,行業發展難以統籌規劃,大量不必要的重複生產、重複建設、重複引進屢禁不止;缺乏行業管理,又造成了無序競爭、自相殘殺、假冒偽劣橫行。

9、蘇格蘭的研究人員周四說,他們已研究出一種可能讓癌細胞“自相殘殺”的新療法。

10、同一民族的自相殘殺造成南北方的嚴重對立、互相仇視和極端不信任,成為後來謀求和解的最大障礙,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關閉了南北方溝通、協商和交流的大門,使半島統一大大延期。

11、隨著老一代衛道士在自相殘殺中將自己燒焦,在盲目的謎團解難者筋疲力盡並為無意義的目的繼續無益爭鬥之際,生物智慧型設計的狂熱者被智性的激勵,熱情高漲,更有目的。

12、狗不吃狗,但在現實中,有的人卻像吃人生番一樣互相吞食,自相殘殺。

13、戰士們與猛獸搏鬥或自相殘殺,至死方休,換來的除了繼續生存的權利、勝利的榮耀、還有贊助者饋贈的厚禮。

14、當沒有人殺的時候,他們就自相殘殺。

15、希臘,奧林匹斯諸神自相殘殺,神的混亂使得戰爭的枷鎖也糾纏到了世人身上。刀光劍影的歲月印證了這樣一句話:亂世出英雄。

16、自相殘殺的共同破壞的;對雙方都有害或致命的。

17、這些人對我又究竟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呢?我又有什麼權力參與他們的自相殘殺呢?

18、泰國的馬布里人最怕寮國的馬布里人,怕他們來這邊搶女人,()這種事以前曾經發生過,挑起了馬布里人之間的自相殘殺。

19、你知道誰會坐擁這個世界?是軍火商,因為其他人都在忙著自相殘殺而最終滅亡。

20、從前,有一個地方住著一族叫泰坦的巨人。這些巨人不但性情暴躁,而且無法無天--他們總是自相殘殺,甚至還跟眾神之王宙斯作對。

21、那么,東北軍為什麼把真正的敵人日本帝國主義放在一邊,而要和紅軍自相殘殺?為什麼不和紅軍攜起手來,一同把日寇趕出華北和東北?張學良的頭腦逐漸清晰了。

22、黑暗並不是因為更強大而獲勝,而是因為讓不同物種因為彼此憎恨而自相殘殺來獲勝的。

23、他成日間叫我們自相殘殺,要我們自家人都互相殺盡了,好叫他那些騷韃子來占據我們的好土地。

24、伯爵說,他非常驚訝於莫雷爾這種堅持的態度,他不懂這是為了什麼,只是更急切地望著他,“讓它再來吧。那是一個阿特拉斯族希臘神話中受到天罰,自相殘殺的一族人。譯註的家庭,上帝已判了他們的罪,他們必須承受他們的懲罰。

25、透視海灣戰爭中空中誤擊的戰例,著眼21世紀的戰爭,有的軍事家預測,戰場上己方自相殘殺已成為未來空中作戰行動中的一大隱患。

26、但也應看到,在現代戰爭的新形勢下,擁有高技術武器裝備的美空軍仍將面對不時出現的”自相殘殺“問題。

27、大多數兇殺案發生在歹徒們之間的自相殘殺。

28、因此,我的職責就是讓你們自相殘殺以削弱你們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