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珠光寶氣造句

1、表演中最為人樂道的,是逐一脫去身上衣服,最後只剩下珠光寶氣的乳罩。

2、人們喜歡珠光寶氣的裝飾,廣泛運用珠寶、金銀、象牙、玉器來打扮自己。

3、在她姿容艷麗的韶華歲月,象許多人那樣,他愛她就象愛慕或者就是「讚美」一柄藏著利劍的珠光寶氣的華麗劍鞘。

4、最苦的日子都挨過了,主演《珠光寶氣》又作為台慶劇隆重推出,對黎姿來說,絕對是明天會更好!

5、樹林,路邊和院內不久就會裝扮得珠光寶氣,勝過古代東方帝王最富庶的夢想

6、於是,他招展著他的繡花紅斗篷和漂亮的羽毛,閃耀著全身的珠光寶氣,到恭候他的隨從那兒去了。

7、奧德利夫人用她那白白胖胖的、珠光寶氣的手,撫平著侍女的色彩暗淡的頭髮,思索了一會兒。

8、這位著名女演員在公眾面前總是佩戴得珠光寶氣。

9、日前,邵美琪,黎姿,蔡少芬,姜大偉,林保怡,陳豪等參加「珠光寶氣閃耀維港」海上派對,蔡少芬珠光寶氣裸背美艷。

10、一位珠光寶氣的夫人踩過男僕所鋪開的地毯走上汽車。

11、一天下午門鈴響了,我嫂子們都來了。()她們穿著非常漂亮的衣服,珠光寶氣,光鮮亮麗的。

12、企業文化活動:富有個性的企業文化推廣活動,模特秀珠光寶氣的表演讓您感受珠寶懾人心魄的魅力。

13、沒有珠光寶氣,沒有另類感覺。

14、雖然黎姿已經表示那已經做完了最後一次訪問,但是我們還有一部長長的《珠光寶氣》和黎姿一起去分享。

15、她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接受訪問,《珠光寶氣》是我最後一部演出的劇集。

16、我希望她別為了宴會打扮得珠光寶氣,花枝招展。

17、當你在路邊經過一輛豪華的馬車時,那絲綢帘子忽然捲起來,探出一個珠光寶氣的婦人。

18、特別是拍《珠光寶氣》裡的家人,讓她更感恩

19、劇情方面,一氣呵成的《珠光寶氣》需要面對無法改動劇情走向,更無法腰斬的風險。

20、英國的女士們與先生們交叉而坐,滿身珠光寶氣,瑪麗看得都入了神。

21、殿內陳設豪華、金盆玉碗,珠光寶氣,顯示出主人高貴的地位。

22、伯莎喜歡這裡的喧鬧,喜歡珠光寶氣的女人們身上的閃光,喜歡那些穿梭般來來往往的忙碌的招待員,還喜歡那電燈的強光。

23、一些奢侈品旗艦店背倚正門的雙層牆,呼應酒店的燈火輝煌,將珠光寶氣的門店裝飾一直延伸到濱海碼頭步行區。

24、最大的贏家將是那些能夠順應時勢重新定位自身品牌的公司。再見了,珠光寶氣。你好,簡樸素雅。

25、這光芒要是只在字和詞,那就象古墓里的貴婦人似的,滿身都是珠光寶氣了。

26、聖誕節變得越來越」珠光寶氣「了,市場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燈,有樸素的冰條燈串,也有12英尺長的大組燈」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們「。

27、溫德姆大堂的香氛過於濃烈,像一個珠光寶氣、香水味四溢的貴婦人如影隨行。

28、她一身珠光寶氣出現在招待會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