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蛛絲馬跡造句

1、污染現象隱藏殺機,防不勝防,重要的是診斷醫師應有警惕性和對污染的防範意識,對於片中出現的一些異常成分或與病變不相一致的細胞時需要認真閱片辨別真偽,前後聯繫,捕捉蛛絲馬跡,避免上當受騙。

2、那是信息,我們收集它,把他們放到一起,看看能和什麼對上,蛛絲馬跡。

3、褐色眼睛的男人不能通過孩子眼睛的顏色來尋找「蛛絲馬跡」,他們對女人眼睛的顏色沒有表現出什麼特殊偏好。

4、電子鼻也可用在檢查登機或搭火車前的旅客在最後的登機檢查站裡頭以找到爆裂物的蛛絲馬跡。

5、要是只不過有一點兒蛛絲馬跡,那麼我相信,一首十四行詩準會把它斷送掉。

6、這是卡羅最愛喝的啤酒。她總是不用杯子喝,我早應該看出蛛絲馬跡。

7、註冊會計師通過對報表附註的關注有助於其理解報表,並幫助其驗證報表的編制是否與被審計單位的實際政策相符,還可幫助其確定重大審計風險的領域,從而制定重點關注的審計領域,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8、那一刻,我領悟到必須重拾科學,才能確定自己能不能找出帕洛克畫中韻律的蛛絲馬跡。

9、營救人員已經得到了船上的gps系統,試圖通過分析其中的數據找出船員失蹤的蛛絲馬跡。

10、正是從這些表明我學業水平的蛛絲馬跡中,()韋爾登博士認定我有資格進哈羅公學念書。

11、她和得加里失蹤了,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12、假扮成藝妓、肚皮舞演員和賽車手,天使們和博斯利開始搜尋蛛絲馬跡,並進一步混入科溫的朋友和生意夥伴中。

13、他有非常出色的工具,可以打開任何保險柜而又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14、我們對此案的調查需要保證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

15、他們不太可能再去做偷偷檢查對方東西,試圖找些蛛絲馬跡的事。

16、為了探測出炸藥的蛛絲馬跡,這些機器本身也正在接受測試。

17、學習哲學的最佳途徑就是將它當成一個偵探故事來處理:跟蹤它的每一點蛛絲馬跡、每一條線索與暗示,以便查出誰是真兇,誰是英雄。

18、如果你黑了某個系統,絕對不要留下任何的蛛絲馬跡,否則你就再也做不成黑客了。

19、陶冬冬沒有提供任何足以解答的蛛絲馬跡,但卻不禁讓我們深思。

20、機敏的公安人員根據現場的蛛絲馬跡,很快找到了作案人的線索。

21、進行了研究,以尋找它們遭到其他食肉動物襲擊時留下的蛛絲馬跡。

22、就算家裡的男人明白幾分事理,倘若騷擾你的男人說得有鼻子有眼,什麼是你先勾引他啦,什麼你約他出去或者你送東西給他,做丈夫的若是在話里能找出蛛絲馬跡,你跳進黃河也洗不清,這家庭還是會拆散。

23、美學是人類感性精神現象學,從豐富複雜的現實生命活動中分析審美要素,從浩如煙海的器物與中爬梳審美的蛛絲馬跡,確是一樁苦役,但不下如此功夫,中國美學研究便無以深化,永遠只能處於前科學階段。

24、識別公司收入作假的主要途徑公司在業績造假的過程中,往往會暴露出一些跡象,審計人員應根據這些蛛絲馬跡,於細微之處分析公司作假的可能性,以應有的職業懷疑態度關注公司在生產經營方面的異常現象。

25、從現在起之後的六周,研究者們輪流在地平線上頻頻眺望,尋找水中白暨豚的蛛絲馬跡/蹤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