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專心一志造句

1、現在那個無頭巫師的遺體就躺在我的眼前,面對此情此景,我試著儘量不去盯著那條屍體轉而專心一志的將剛才發生的事記錄進日記里,但我失敗了,那條屍體的誘惑實在是太大。

2、我專心一志用智慧去尋求窺探天下所發生過的一切事,就知道上帝給世人所勞碌的是多么吃力的勞苦。

3、傳授一些道理,罰球的時候專心一志,或者在加索爾的臉上扔雜物怎么樣?

4、假如有一天你們認為我不好,或為了任何理由離開,沒關係,但只要你們還跟著我,就要專心一志,遵照我的指示修行,才會有好結果。

5、我專心一志要明白智慧,要明白狂妄、和愚昧,就知道這也是捕風。

6、孔子說:當你專心一志打坐集中時,不要用耳朵去聽,而應將注意力收回內心,但也不是用心去聽,而用氣去聽。

7、學生必須專注於他們的課業並且專心一志(一次只想一件事)。

8、如果專心一志,任何事情都能達成。

9、那位師姊午餐時向大家說,我過去打坐二十四小時,人很安靜,的確是這樣,你們若是想和我一樣,也該這么做,()既然把我當成你們的偶像,當成婦女或修行人的典範,那你們也應該這么做,沒什麼秘訣,只要你們還跟隨一位明師,就必須要專心一志並遵從他或她的教理。

10、你也會希望那個人在處理案件時專心一志、堅決果斷,直到破案為止。

11、教室里,同學們正在專心一志地學習。

12、專心一志,遵照師父教理。

13、我是個專心一志的人。

14、那位師姊午餐時向大家說,我過去打坐二十四小時,人很安靜,的確是這樣,你們若是想和我一樣,也該這么做,既然把我當成你們的偶像,當成婦女或修行人的典範,那你們也應該這么做,沒什麼秘訣,只要你們還跟隨一位明師,就必須要專心一志並遵從他或她的教理。

15、在那裡他專心一志地做生意,在幾年中就賺到許多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