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專心致志造句

1、今天,我們較從前更加專心致志,落力鞏固現有的全球最具創意直銷公司地位。

2、你只有真正專心致志學習,考試才能及格。

3、網上學習通常是循序漸進的,要求學生專心致志。

4、阿梅里奧十分看重專心致志、嚴於律己,他的空手道黑帶就是明證。

5、勒哈貝罕行為邪惡,因為他沒有專心致志尋求上主。

6、他專心致志地學習,沒有什麼東西能使他分心。

7、車廂里至少還有六個人正在專心致志地玩玩各自的掌上。

8、他像在監獄裡那樣,整天專心致志地縫製鞋子。

9、把專心致志於學業,持久不懈,作為第一目標。

10、專心致志地藝術能夠輔助你成為一個傑出地交易者。()也就是說,支配出時間來仔細地思考、計畫、琢磨、調查、研究、分析、衡量和選擇你地交易。

11、在大學我不僅靠專心致志的能力,也靠點運氣。

12、雷克斯專心致志地聽著講座,所有注意力全用在上面了。

13、在很多體育運動中,關鍵在於專心致志。沒有它,你從來贏不了。

14、不論你一生追求何種美好的渴望、何種資歷、何種地位,你只要全心全意、專心致志並充滿信心,那么“你就一定能得到它。”

15、專心致志有助於我們在腦海中形成有關終極目標的清晰畫面。

16、一天,古希臘著名的數學家、力學家阿基米德正蹲著專心致志地研究畫在地上的幾何圖形。

17、她證明了自己不僅是個能幹的,而且是一個專心致志的護士。

18、成美在運動中所展現的實力競爭力和專心致志已獲得回報。

19、當我進去時,他專心致志於書本,沒有注意到我。

20、比賽很艱難,但是我做到了專心致志以自己的節奏跑完比賽。

21、她在書房裡專心致志的寫作文,所以沒有聽到電話鈴響。

22、的確,醫生一離開書房,維爾福便又專心致志地工作起來。

23、假如我再回到童年,我會培養自己專心致志的習慣;如果手頭有事,決不讓任何東西使我分心。

24、假如及早養成這種專心致志的習慣,它將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25、總而言之,我們必須專心致志於我們所學習的東西。

26、專心致志指一次全神貫注於一件事,摒除一切雜念。

27、曼聯仍舊還有兩場未踢的比賽,包括今晚作客紐卡,但是貝納永強調利物浦能專心致志打好自己的比賽和拿下應得的三分是最重要的。

28、任何一個專心致志搞業務的人都不會對此感興趣。

29、如果你專心致志於你手頭的工作,你很快就會把他幹完。

30、盧卡斯將軍專心致志於占領灘頭堡,並使裝備和車輛登岸。

31、在新的國家裡,他專心致志地為我倆開創一個新的生活,這樣他漸漸停止了悲痛。

32、如果及早養成這種專心致志的習慣,它將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33、他一邊上學一邊挨餓,不可能專心致志地學習,成績也一天天的落後。有您的支持,他就有一條出路。

34、進到房裡,我看見一位十八歲左右的姑娘正在專心致志地學習。

35、學生們應該專心致志學習。

36、我渴望的眼睛看見一個身強力壯的紳士,專心致志地在閱讀《大西洋》月刊。

37、網上課程要求學生花更多時間,專心致志,有自制力,才能與網路課程同步。

38、過去,即使在平安無事的時期,他也專心致志於外交政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