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罪大惡極造句

1、死刑應是對罪大惡極的犯罪分子的一項選擇。

2、謀殺犯由於罪大惡極被處以絞刑。

3、他們發覺他是反對英國的,這一點,在發覺的人看來,是罪大惡極的。

4、對於叛徒,除罪大惡極者外,在其不繼續反共的條件下,予以自新之路。

5、至於能源政策,這幾乎和工黨12年執政期間任何計畫流產一樣糟糕甚至罪大惡極(儘管對頭托利黨幾乎擠不出什麼點子)。

6、這個罪犯罪大惡極,廣大民眾要求處決他。

7、每個人都認為它是令人作嘔的以及罪大惡極的,因為他們這么說:就像狗一樣,其理所當然地應該獲得一個惡名,但是其卻沒有被吊死。

8、亞伯蘭住在迦南地,羅得住在平原的城邑,漸漸挪移帳棚,直到所多瑪。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

9、隨著我們漸漸學會寬恕那些看起來罪大惡極之事,我們就等於向世人證實了痛苦和死亡之念的虛幻與無用。

10、他們是罪大惡極,死有餘辜的叛徒。

11、人們喜歡外表的虔誠,可是裡面卻罪大惡極。

12、聯合了聯邦、州及地方有關機構的聯邦執法官署,()此次將把目標放在那些罪大惡極的的逃犯上。

13、十九世紀的時間,美國西部有很多罪大惡極的罪犯。

14、死刑固然“傳遞的是一種暴力信息”,但貿然廢除死刑可能傳遞的是一種綏靖信息,即對罪大惡極犯罪人的妥協。

15、綠水螅害死同胞,罪大惡極,證據確鑿,判處死刑,立即執行。

16、對罪大惡極的犯罪分子不可不殺,但又必須堅持少殺,防止殺錯,嚴禁亂殺。

17、倘若有人娶了一個婦人,卻又娶了這婦人的母親,這是罪大惡極的行為;他們三人都要用火燒死,把這種敗壞的事情從你們當中除掉。

18、他受著幸福的夢境的誘惑,經過周密的選擇,居然前所未有地屈從於明知是罪大惡極的行徑。

19、他是個罪大惡極的地主,他反攻倒算。

20、對於罪大惡極的犯罪人。為實現正義。必須處以死刑。始能平息及滿足被害人或其遺族的心理。

21、儘管我們罪大惡極,但只要我們誠心求祂憐恤,祂就願意赦免我們。

22、我所愛的既然行了罪大惡極的事,還有什麼資格在我的殿里呢?難道祭肉可以消除你的災禍,使你得著歡樂嗎?

23、如果罪大惡極,如果地方民情高漲,如果過度的輿論會影響挑選組成公正的陪審團,那么是否應該把新聞界排除在法庭之外?

返回頂部